星期五晚上,我才接了此師姐一通電話,狀況就一連好多天,


那種衝擊,言語難以行容,群魔圍攻? 鬼哭神嚎嗎?


衝擊一天比一天大,天天晚上不得全家不得安寧,


當天我就說了,只要是那家賣香品給會員的員工,要來跟我訂貨,我就一定不出貨,


說白了,台灣就是被你們公司賣的”鬼煙供粉”搞的烏煙瘴氣,這是對賣者(員工也一樣)造很大很大的業障ㄚ,


今天又一個那公司的員工打給我,要訂我家香品,我告訴你:


就算你要用10萬元跟我買一包煙供粉,我也不會賣你的,話說的夠重了吧.


不是我跩,而是賣你我會造很大的業障,若讓你業績好,會害到更多你們公司的廣大會員,


今天你決定想要來跟我訂香,我家中3個人立刻生病,躺在那又吐又拉的,


當然,我知道魔與鬼眾都是從你公司來的,請你不要在來找我要買我公司的香品,


今特此在此發一支無形天令出去:


在此先上報天庭與地府,只要是這家公司的員工或八大行業要來跟我買香,


勒令 香品好的能量場完全皆化空,眾神與護法不得蒞臨加持,


勒令 此無形天令永久有效,


我發令出去,是在保護我家人,有的人我也不清楚到底為善還是為惡,我只能先保護自己與家人先,


你若要在那公司上班,只會繼續造惡業,做的越久就讓你及你家人越衰,好自為之吧.





相關文章 :

賣了不對香品與煙供粉,是會有業報的

菩提道(與魔對抗)1

無形天令2

有菩薩或護法護持煙供粉與"鬼”煙供粉的差異性

一滴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