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收到您寄來的香品、佛珠跟結緣品囉!很感恩您吶~~


仙境蜜果精油:這瓶仙境蜜果精油用量超省,一兩滴就香翻了。


我將仙境蜜果精油塗在心輪、密輪和手腕上,以心輪的感受最明顯,

感覺一大團很實、微橙紅色,
但整體來說又應說是亮白色的光,



以心輪為圓心,輻射狀穩定而緩慢的向外延展而出,


更神奇的是這光竟帶著界於涼及冰涼之間的溫度,在對我的心脈進行修復、鎮定、補強,


想不到這精油能做到這個地步,而且散發濃郁的果香,全身充滿能量又好舒服又都是果香味,至今還沒碰過比這更高級的SPA啊!






回覆:


仙境蜜果精油這個配方是很特別的,是菩薩所開的配方,是天上下降的配方,


仙境蜜果精油最主要就是在療癒人的情緒,與心的感受,


更特別的是仙境蜜果精油氣味是會隨著人的心情產生不同的氣味,這是很妙的,


有時聞起來是花香味, 有時聞起來是果香味,有時聞起來是檸檬味……………各式各樣的氣味都有可能,


給人的感受是酸甜苦辣,給人一種戀愛的新感受,是很奇妙的感覺的.


你用天眼所見光氣的部份,就是我加持進去的新能量,你所見是真實的,


感覺一大團很實微橙紅色的光氣,這就是至柔之光,


當橙紅色大到極盡之時,就成了大白光,但白光的最外圍會有微微的金黃色之光韻,


我就是運用光氣的能量與精油的本質去對受傷的心去做療癒與條整,


這瓶仙境蜜果精油對於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之人,是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原本我也以為這個只有女人會喜歡,但我後來發現男人也是可以晚上來用的,


我最近晚上是天天用,白天接觸的人很雜,也是會有一些怨言,晚上睡前抹在心輪,


不好的情緒,就比較容易放下, 反正,它是治療情緒或EQ最好的幫手.



相關文章 :

想不到這仙境蜜果精油能做到這個地步(天眼通者驗證)

用仙境蜜果精油與境飄香煙供粉後,頭已經不暈了

仙境蜜果精油使用心得之分享

生命泉源精油介紹

沉香油介紹
 

精油新能量場(一)

精油本質很重要(二)

精油的清淨(三)

精油測試時,見到黑色病菌來對抗,深入其境的3D臨場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