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星期五的夜晚,睡夢中,夢見被很多野狗追,


每隻狗都對我狂吠,一大群狗好幾十隻狗,追著我們的車狂追,



我坐於車上開著就離開了,

醒來之後,我馬上用"通靈閱讀術"解析我的夢境,

狗 – 在夢中,解讀為祖先,

狂吠 --  在夢中,解讀為受苦,

但我醒來後,我就納悶,這些狗(指祖先)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幹痲追著我,真是莫名其妙



………………………………………待續 (無明之災,在法會中,我痛到快死了)




相關文章 :

夢的解析(1)

身懷六甲的女人,旁邊一般都會菩薩或大護法看護(2)

人家去法會是在消業,我去法會則是在擔業的(3)

超超超級白目(4)

懺悔(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