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大法會,因剛好我大兒子學校開運動會,我就坐朋友的車去,


車上坐的人數,算是超載,5人座的車,車上坐了七人,多了一個小嬰兒及一個已8個月尚未出生的,


今天一路上,完全都沒有一點狀況,大家可知未何?


女人正常只要身懷六甲,旁邊一般都會菩薩或大護法看護,一般外靈難以接近,


尤其是平日有念經或修法之人,旁邊必有大護法守護,




這也就是對於懷孕之人,我都勸大家多念高王經,10個月內最好唸3000遍以上,


好處多多,生下來的小朋友也會比較乖,比較好養,有懷孕者一定要試試ㄛ,



一進到法會,真的是什麼奇奇怪怪的事,又都來了,真是苦腦不已,

我身上背一背包,當時就在想,怎麼會突然一下變的更家沉重起來,

我不說,大家一定知道,靈也是有重量的----- 疑惑點一


走ㄚ走ㄚ,當我要下樓梯時,

我哩咧(台),一隻腿都快抬不起來,大腿都快抽筋了,

當下馬上,畫在手上一道金光符,往自己的大腿一貼,馬上就好了----- 疑惑點二

腿又活動自如了,也不抽筋了;

法會還有一段時間,我就在那些賣香品或佛教用品的地方逛ㄚ逛,

逛了一圈,我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他們都在2樓,要我上去,我就往樓上去了,

我的爸爸我的媽ㄚ,突然心輪右上方聚痛不已,

是法會太多外靈?還是我又被人施邪術?

心中是無限迷惑,痛到我感覺自己快死了--------疑惑點三




………………………………………待續 (無明之災,在法會中,我痛到快死了)





相關文章 :

夢的解析(1)

身懷六甲的女人,旁邊一般都會菩薩或大護法看護(2)

人家去法會是在消業,我去法會則是在擔業的(3)

超超超級白目(4)

懺悔(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