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 今年我在網路訂購香飄飄煙供粉,已使用一些時候,但還是還沒解除多夢症一事及鼻過敏症狀,


另請教師兄  家父於民國一百年年底,因肺腺癌臥末期住進醫院,兩個月既往生,在父親臥病時,


我前往參加法鼓山舉辦的水陸法會,並立牌位在祈願觀音前唸經幫父親做功德及懺悔,


祈求菩薩慈悲減輕他的病痛,及佛光山佛陀舍利繞境與受三壇大戒師父托缽, 當時有準備了許多紅包袋寫上父親姓名,


裡面放了錢財、米、鹽,拿至醫院,讓父親摸一摸,告知他要幫他做佈施,他清醒點了頭,隔日家父既捨報,


請問師兄:家父於 今年 國曆12月5日逝世滿週年(對年),若這時點煙供粉是否對他有益助,若有如何做?點那一種煙供粉?                                                         


台中(宜*) 合十  


回覆:


白目的人不少,你也算是其中之一,


今年就半年前買一包煙供粉(我電腦上調出的資料5月11日買的),你以為能幫到你什麼ㄚ,


解除多夢症一事及鼻過敏症狀,有病就請你去看醫生,你這是存在多久的問題了,我欠你的嗎?


自己不多做功課,胡搞瞎搞的,你是想怪什麼東東ㄚ,你家都快出大事了,你都還不自覺,


對我公司煙供粉沒信心,那就繼續不要用ㄚ.


對我所說沒信心,那就不要來問我ㄚ.


1. 立牌位在祈院願觀音前唸經幫父親做功德及懺悔-----有用嗎?


2. 準備了許多紅包袋寫上父親姓名,裡面放了錢財、米、鹽,拿至醫院,讓父親摸一摸,告知他要幫他做佈施----有用嗎?


若你做的動作有用,兩天前我不會如此劇痛,我都感覺自己快死亡了,


我告訴你,我所曾受的痛,就是你爸的痛,我都感覺自己快死亡了(連續寫兩遍是讓大家知道有多嚴重),


是不是你自己去找以前拍片的位置你自己可以去驗證,最嚴重的位置是右胸下,心輪的右上方(圖圈起來的地方),


真不知你爸對你在憤怒什麼,我對你說話態度不好,那叫剛好而已,你就是欠人罵ㄚ,


我的第一篇文章也寫到夢見狗之事,在這就是在驗證了,那些狗(指的是祖先)我是非常之陌生,


那全都是你家的祖先,在下面受苦受難,


到我夢中跟我夢示,關我屁事ㄚ,你們的子孫不去找,來找我幹痲,我又沒欠你們的,


你很白目,你爸也白目,你家的祖先更白目,有必要讓我痛到快死掉嗎?


更白目的是,大膽的把所有眾生擋在外面,不讓大家來買香品,ㄚ,你們真的不長眼,


你們今天都已經這樣了,還要再犯業,要不要我下去再稟你們一狀,讓司神再加你們一條重罪,


今天要來求我幫忙轉達,不是用這種方式,


我告訴你們這些超超超級白目的亡者,先好好的去懺悔吧.





相關文章 :

夢的解析(1)

身懷六甲的女人,旁邊一般都會菩薩或大護法看護(2)

人家去法會是在消業,我去法會則是在擔業的(3)

超超超級白目(4)

懺悔(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