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家人一起到士林官邸去看菊花展,喔!真的是人山人海的,


我先於門口把他們放下,之後,我就開車去停,這個地方要找車位真的是非常困難之事,


在巷子內繞了好多圈,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位置,停好後,我就下車,


走著走著,遇到一個開賓士的車主,他說前面警察在開單,要趕快把車子移走,


哎呀 ! 算了,這四周全都是紅線,警察要開單都是正常的,不要跟錢財過不去,


算了,繞到遠一點的地方去找個車位好了,真的是繞了好久,都快1小時還找不著車位,


我心中跟護法說,您們也幫幫忙吧,請幫我找一個車位吧,我真的是快暈了,


不到2分鐘,說來也真妙,我車開很慢,旁邊一個中年男子問我,你在找車位嗎?


我說:對ㄚ,我繞了好久了都找不著.


中年男子:我要離開了,你要不要去停我那位置


我說:好ㄚ


中年男子:那你載我到那後面去,我車停的比較後面


我說:好ㄚ,我載你過去


我是剛剛都繞更後面,都到福林橋那去,都找不著一個車位,不然就是看著別人把車停入,


我只能說護法神對我太好了,我是一路走一邊笑,


我對護法發出請求,竟然沒多久,走在旁邊的路人來問我,你要停車嗎?


呵! 呵! 呵! 真的是太妙太妙了,


士林官邸去看菊花展感覺還不錯,若大家還沒去就要趕緊,菊花展只有2個星期ㄛ,


平日多接觸大自然,總是很好的然,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