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若有冒犯之處,請見諒,


因我與家人未同住一起,真的殊不知如此嚴重,同時也造成你的傷害,真是懺悔,懺悔


我以為這樣能幫助父親,真是無知,家父生前並非不善之人,對 神 佛也是極為恭敬之人,


舉凡廟會都是執黑令旗 並參與消防隊義工救災、救火、救人,    


懇 請師兄  慈悲指示


ps: (家父癌症初期是右肺頂端 後來兩肺葉就成白色狀)實質上我也無法確定,          


五月購買供粉一事,並非為家父而是我個人一直都有點盤香習慣,但一直尋不到點起來較有感覺的香粉,


而 汝家所購置之香,確是我最有感覺的,也因如此也介紹給我的律師朋友及分享給有修行之人使用, 


因上網觀看煙供粉才想到,家父一事而請示師兄,真的不知造成你的麻煩……………………   


無知的我懇請   師兄 大悲心起


願        一切平順吉祥           合十




回覆:


我三天前是對此事百思不得其解,為何牠們進的去大法會,


一般靈界要進到法會,一定是家人有去報名,靈界方可進入大法會,


對於你的事,我後來下了一個結論,你或你家快要發生大事,積於特殊因緣,


我旁邊的菩薩開放讓他進入,跟在我旁邊(等同是牠們的通行證)


為何說會說一定會發生大事?


亡靈在下面受苦受難,向家人求救,我說過牠們的求救方式就是搞的全家雞飛狗跳,


或者讓人家破人亡(把在生之人一個個的抓走),這個事在大家的周遭處處可見,


再想想,我算修的還可以之人,就算幾十個眾生或幾百個眾生來找我,不見得能傷我太重,


而你爸爸靠近我,我都覺得自己快往生了,那就說明他身上病氣極為嚴重,


若他真要靠近你家隨便一個人,大家想想會發生什麼大事,


更離普的是他旁邊又有那麼多你家的祖先跟在一起,有好幾十人耶,


當晚,我問過亡者,我只知道你爸爸對你行為非常憤怒,真不知為何?


我問:你想你女兒燒一包煙供粉對不對,若是你就離開我,讓我不痛,我才會代轉達?


問完不到5秒,身上劇痛那的點,立刻疏緩,不痛了,


此時突然又肚子痛起來,我真的是 !#@%^%*&^*&*($#$#%#$


我問:你們是牠家的祖先嗎?



我問:你們也過的很不好,所以也是希望收到煙供粉的功德力對不對?



我問:一包夠不夠?


沒反應


我問:那二包夠不夠?


可以


我心中超不爽的告訴他們,你們想弄死我是不是?


大家是不言不語


我請他們跪於我家佛堂前,好好的去跟我家菩薩去懺悔,今日對我所造成的傷害,


今日他們來找我轉達,並不代表你燒3包煙供給他們就夠了,


未來你不好好的去修持,多做功德給他們,最後倒楣的還是在生之人,


可能是你也可能是你家人,因為我覺得牠們業力還滿重的,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在此特別警告所有幽冥眾生:


若下次還有幽冥眾生這樣來搞我,搞的我差點死去,要不就直接把我弄死,


若讓我活過來,我會直接稟報閻王與司神,直接把幽冥眾生帶下去嚴辦,


也不用想說我會轉達什麼事,特此警告之






相關文章 :

夢的解析(1)

身懷六甲的女人,旁邊一般都會菩薩或大護法看護(2)

人家去法會是在消業,我去法會則是在擔業的(3)

超超超級白目(4)

懺悔(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