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睡醒時,先對師姊的爺爺做一下身體感應,不對Y,右邊膀胱會痛,那這排尿一定有很大問題,


難怪師姊說他爺爺肚子漲,這根本就是沒排尿問題嗎?趕緊先給師姊電話


我說:你爺爺膀胱有問題,一定要去插管導尿出來先,不然人一定很不舒服的,那個很難過的


師姊:可以轉院,但要掛什麼科丫


我說:我那知?我又不是醫生,你轉院後就讓醫生去決定


沒多久師姊又給我電話


師姊:他真的有排尿排不出的問題,今天醫生有特別處理了


我特別交代要去他爺爺住的地方,把家中全都淨一淨,請菩薩把家中菩薩都帶走才行,




以下是師姐的留言:


昨天要離開爺爺家時吐了一些,好多了,回家沒力修法,只做了煙供持咒,靜坐不到半小時就去睡覺了,


半夜腳抽筋痛死了,虛的狀況倒是還好很想睡就是了,好在我們家菩薩早已大力加持,不然以我以前這樣早攤了。哈哈。


早上去榮總,醫生說必須先讓家屬知道狀況,並不是到榮總就一定可以好喔,


目前比較嚴重的肺部積痰沒體力咳出來,已經盡量用藥治療,


如果再咳不出來化不了痰的話會變成衰竭無法自行呼吸,需要插管治療,但是我們家屬早已簽訂不插管氣切等。


肝硬化部分肚子積水很大會抽一些出來做化驗。排尿目前算正常。


-------------------------------------------------------------------

當然人生老病死一定是正常的,但我們一定要僅量降低病人的病痛,能醫就醫,


前者醫生下藥過重,後者醫生本來就難收拾,反正救不救的了,10天內就見真章,



只要我們盡力去救,還有機會讓他多活幾年,不管最後結果為何,盡心最重要,加油!




相關文章 :

等曰子了(1)

那還真巧耶!我剛問過玄天上帝他還可多活4年(2)

付出(3)

盡力去救(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