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因為看到電視購物台的某命理老師介紹煙供的神奇,因此開始做煙供,


但是剛開始使用半年,卻陸續發生許多不知明的厄運,


雖然沒有懷疑過煙供粉的問題,但是自然而然煙供粉用完了,上網搜尋卻發現想買的煙供粉一直缺貨…


因緣際會之下,購買了詹師兄的佶順香飄飄煙供粉…


女兒的一句『媽媽,這次點的比較香,才一語點醒我…』


當時只覺得趕快點就對了,也沒想太多,記得很快就點完一包,


感覺除了香味有深邃的感覺之外,自己的運勢和家運也順遂不少,也沒多想,


只是原來購買的網站煙供粉一直呈現缺貨狀態,也因為孩子大考將至,極需再點的情況下,


終於致電詹師兄… 後來,就如大家分享的一般,孩子如願考上第一志願,自己和老公的工作也很順利,


有許多次,都是詹師兄不吝提醒,金玉良言,苦口婆心,

只能說…眾生阿,要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再次感恩詹師兄~


Ps.不好意思到現在才分享使用心得,其間神奇的事太多,有緣會再po.



回覆:


感謝師姐的煙供感應之分享,


每個人都能做煙供,煙供是可以改變命運的快速法門,但要甚選煙供粉才行ㄚ,


以前 ---- 使用後,卻陸續發生許多不知明的厄運,


這就是我告訴大家,可能用了不如法的煙供粉,請不到菩薩加持,鬼眾請了一大堆回家,


現在 ---- 長期用香飄飄煙供粉,孩子如願考上第一志願,自己和老公的工作也很順利,自己的運勢和家運也順遂不少,


原料好的,如法製做的煙供粉,加上我實實在在修持密法,調整過能量場的煙供粉,


能讓大家用最清淨的煙供粉去供養,自然而然就會請到很多很多的諸佛菩薩下降接受我們的供養,


諸佛菩薩下降,對我們自身清淨、對家中清淨,對我們的冤清債主清淨、治病、靈光加持,


當然,我們自然而然就會越來越順遂,


你若說你女兒考幾分(應當說就差幾分,就考滿分才對)考上什麼學校,那真的會讓大家羨慕不已,

在此特別為你女兒按100個


呵! 呵! 呵! 我也是挺羨慕的,我想你也是一個很會教導小孩的媽媽,小孩才會這麼利害,


當然,這也是要你女兒本身的努力,菩薩與煙供粉的加持是無形的助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