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我的環香和煙供粉都快點完了,點第一天兩歲的兒子睡眠狀況就好很多,原本聽到睡覺兩字就會哭鬧,


神奇的是第一天點的那晚,他竟然乖乖去躺在床上,謝謝您讓我可以跟這麼好的香品結緣,讓我痛苦兩年的生活可以改善。


和先生的爭吵也比較少,只是我老公覺得我疑心病重,和先生之間還是有些口角爭執,不過情況已較之前好很多。


有一問題想請教您:在娘家點逆境飄香粉及觀音環香時,小兒和母親都會咳嗽,全家只有他們兩人會這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的感覺是點觀音和咕嚕咕咧佛母環香時好香,但是逆境飄香有點讓我喘不過氣來(我都在陽台點),我這次一樣是要買這三種嗎?




回覆:


讓我痛苦兩年的生活可以改善,你這一句話很震撼,


你看看你就是點了煙供粉與佈氣香,是真的改變家中氣場,才能讓你稍有解脫,


可知,你是第一個說點煙供粉會熄滅了好多次之人,只能說你家氣場真的超差的,


家中氣場不好,家人失和,小孩常哭鬧,都是叫正常,


你家氣場不好,你娘家就更不用說,比你家更糟糕,住你娘家之人,身體都不會太好,


否則,不會你在你家點小孩不咳嗽,在娘家點小孩就咳嗽起來,


點逆境飄香只要家中氣場很差,燒出來味道一定會都很臭,會讓你喘不過氣叫正常,


若可以,建議你還是要在屋內做煙供,順便把房間淨一淨,


把窗戶打開,把風扇打開給它轉,人暫時到別的房間,


每個房間與客廳都一一用此方式處理,之後,你一定能發現家中濕冷感覺漸漸消失,


另外,你最好不要常回娘家,因為你娘家氣場更讓人不敢領教,


這個自己決定看怎麼處理才是,買一組4小時檀香要他們每天點也是可以的


現在你可選妙音飄香煙供粉+觀音環香+咕嚕咕咧佛母環香,


長期使用好香,家中氣場自可慢慢轉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