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謝謝你,我買黑奇楠水沉佛珠給女兒戴,女兒有驗證,


確定受到干擾降低很多,也比較不會肚子不舒服了,


女兒也看到佛母,而且女兒說佛母要送她兩把大傘,顏色也不一樣,女兒只有小學一年級而已,


而她卻很認真的唸咒語,每天會唸216遍短咒,


她沒看過大白傘佛母,我開電腦給她看,告訴她佛母是誰,


她第一次看到,就說她看到的佛母就是她,


而且放音樂給兩個女兒聽,她們居然跟著唱起來,


而且佛母帶動女兒和我,幫女兒身體之前身體裡的濁氣,幫女兒拉出來,


女兒說佛母與菩薩都來幫忙,真的很感恩佛母與菩薩的幫忙,


感謝師兄與我們結緣的龍沉香超讚的,打開點下去之後,


女兒說好多金龍,好多顏色的龍,從龍沉香出來,好神奇喔,


我家有點虎威飄香,又有好多虎爺喔,


真的很謝謝師兄,有那麼好的香品,我會一直的給香品用下去,也與大家分享


回覆:


我常說我公司的所有產品,包括佛珠、香品、煙供粉的加持,都是能經的起有天眼通者的驗證。


你的小朋友(8歲)天眼通,所見所言是最純真最真實,


說說大家一定會嚇一跳, 這師姐他女兒的同學, 竟然有3-4個都是天眼通,


我才在笑此師姐,我說你是特別找一個訓練乩童的學校嗎?


(這句話開玩笑的啦,大家不要當真)


天眼會通,自然會多一成無形靈界之干擾,


所以我針對此師姐購買的黑奇楠水沉佛珠,做大白傘蓋佛母的特殊開光佛珠加持,


大白傘蓋佛母迴遮的力量很大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6346&next=4311&l=f&fid=12


一般人要我開光此特殊加持,這是不可能的,成年人會有業力衝擊,所以我也不敢.




再來看看龍沉香


點下去之後,女兒說好多金龍,好多顏色的龍,從龍沉香出來,好神奇喔!


這個先前也有一個師姐告訴我過,奇怪,怎麼點頭上會有龍,好像磐在什麼東西上面,


當時,我沒有給予回應,我只告知有龍下降,那很好ㄚ,


現在我只能告訴大家,我們家菩薩當初賜予此沉香為”龍沉香”,


這龍是由我家主神,發令去召喚來(剛剛主神與弟子確認是的)


真的大家能購買到此沉香,是行者旁邊的主神為大家在賜福,


我想大概也只有祂有此大神力,能召換真龍來相助,


以前,我若只要夢見龍,不管什麼顏的的龍,去問我師父時,


師父:那就是玄天上帝化做龍來加持你


現在,我會解讀夢境,我說:龍就是玄天上帝旁邊的大護法神,


有一四靈防護法,就是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也是超超超殊勝,




加上你用虎威飄香,又召來老虎來了,真的那是很妙的,


4神獸,當下我們就可以召喚2神獸,可說龍在天,虎在地,此守護也是很利害很利害了,


等那天玄天上帝可以傳我心法,來召喚4+1神獸,那真的就不得了……呵! 呵! 呵!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73.html (震撼價開賣,我要立即訂購)







相關文章 :

從龍沉香出來好多金龍(8歲天眼通小女孩的簡述與分享2012/12/25)

龍沉香詳細介紹

人間難尋,龍沉香(3個使用者分享感受) 

點龍沉香後,心情瞬間就變的平順和沉靜(使用者分享)

龍沉香 -- 樹有樹神,還真的一點都不假

沉香粉的舊貨

與沉香樹的對話(緣起)

雪域聖地中的沉香

龍沈香加持力很震撼(兩個使用者感受分享2012/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