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開心的~感謝師兄


龍沉香真的超級讚的啦~


不僅有很多金龍出現,而且還繞著我家的寶貝們轉呢


我家寶貝們超級開心的說:媽咪有好多龍在跟我們玩耶


原本我家小妹妹磁場不好,一直哭鬧且黏人


我娘家爸爸從台中來我家玩,但晚上都睡不好


一點上龍沉香所有問題一次解決


因為太開心了,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


ㄚ~福氣啦!


感恩師兄!



回覆:


感謝師姐及小朋友的香品使用之分享,龍沉香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神密的力量,


一般人雖見不到天眼通所見所聞,只能聞其香氣,感受到很舒服與平靜,


但實際上此”龍沉香”的殊勝力量,已經超越市面上太多高貴的沉香,


有少數人,我告知請他務必買一管”龍沉香”來試試,


對他而言,好似我東西賣不掉,再大力推銷似的,


哎呀!真的是在送福給大家ㄚ,不要不知珍惜,


我說過,此沉香是菩薩接的善緣,會有這麼多龍的出現,真的要感謝玄天上帝的大力加持,


此沉香之名為玄天上帝所賜,我在加持此香品時,並未招喚龍神來,


但今日,已經有幾個天眼通者,都告知有好多龍喔!





說來也怪,我從沒在廟宇中有見到龍王,但在先前4天的假期中,


我去一個媽祖廟拜拜,我第一次見到四海龍王的神尊,感覺好親切ㄛ,


因此,跟龍王也結下一個善緣,當下我也跟龍王說,感謝龍王對所有眾生的加持.


 







相關文章 :

龍沉香震撼價開賣-----按此立即訂購

用龍沉香後,寶貝開心的說:媽咪有好多龍在跟我們玩耶(2013/01/04分享)

從龍沉香出來好多金龍(8歲天眼通小女孩的簡述與分享2012/12/25)

龍沉香詳細介紹

人間難尋,龍沉香(3個使用者分享感受) 

點龍沉香後,心情瞬間就變的平順和沉靜(使用者分享)

龍沉香 -- 樹有樹神,還真的一點都不假

沉香粉的舊貨

與沉香樹的對話(緣起)

雪域聖地中的沉香

龍沈香加持力很震撼(兩個使用者感受分享2012/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