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我是蔡**,之前已跟師兄購買過許多產品,因住在學校附近宿舍,所以也推薦我媽,


希望她也能在家做煙供,起初我媽不太能接受我做煙供的事,但經過溝通後,


我媽也開始做了高王觀世音經版本的煙供,直到上禮拜我回去時,我媽跟我說做了運真的變順了,


她說我們家的負債都順利還完了,而且還開始儲錢了呢!


另外我爸的脾氣原本很差,點煙供後有時還是起伏不定,但是後來又買立香時,


師兄有加送吉祥鼓,我媽說掛在客廳之後,我爸的脾氣改善更多。



上禮拜我回去時,我媽感冒,我爸竟然親自買菜和下廚煮飯呢,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這禮拜剛拿到龍沉香和妙音飄香,幾個禮拜後再來分享心得,


另外我媽的煙供粉沒了,也請我下禮拜再幫她訂購妙音飄香版本呢!


感謝詹師兄,賣好香品!


感謝諸佛菩薩的加持! 阿彌陀佛!


回覆:

我記得我在上心靈成長課時,我們教練說了一則這樣的故事,


涼風輕吹,夕陽西下,蔚藍的天空盛載著亮麗的彩霞,寧靜的世界彌漫著海浪拍岸聲。


一浪接一浪的海潮,把無數的海星沖上海岸;海水,並沒帶牠們回家;


漸漸地,小海星開始乾涸,癱軟的躺在沙灘上,靜待著死神的來臨。


天色越來越陰暗,在那沙灘不遠處,有位小女孩,正一次又一次彎下身,把海星一顆又一顆拾起,溫柔的拋向海中。


路人偶然路過,忍不住駐足觀看...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小女孩不斷重覆動作,有一路人終忍不住問:「小女孩,你在幹什麼?」


「我在救海星啊!」小女孩微笑回答。


「可是,小女孩,沙灘上的海星這麼多,你一個人怎救得了啊?」路人滿臉疑惑。


「那我只好救一個算一個吧!」小女孩親切回答,慈祥的臉上閃爍著堅定的眼神。


「小女孩,我想你還是放棄吧!這麼辛苦卻只能這麼多,不是太不值得了嗎?


你未免太傻了吧!」路人丟下數句說話,便轉身便離去了。


望著路人漸遠的背影,小女孩搖搖頭的笑了笑,再慢慢的彎下腰,拾起一顆小海星,


溫柔握在掌心裡,再向無盡的大海拋去:「只要能多救一條生命,我是永不會放棄的...」




小女孩的心聲:


「或許,在旁人心目中,我是何等的不自量力,何等的任性頑固...」


「但只要我還有力氣,我是永不會放棄的...」


「雖然,我未必能拯救得到所有海星...」


「但如因這樣便就此放棄,沒有一顆海星將能生存...」


「用心去愛,感同身受;這是我向來做人宗旨,亦是我拾海星的原因...」


「只要有一顆小海星尚未回大海,我這個小女孩是絕不會放棄的!」


小海星之所以能夠生存,全因為小女孩無私的愛...


後來,又有一路人,又再問小女孩,妳在幹麻?


小女孩微笑回答:我把海星丟回大海讓海星重回大海的懷抱


這個路人讓此小女孩的動作深深的打動,此路人也加入救海星行動,


後來,越來越多人好奇,也加入拯救海星行動


--------------------------------------------------------------------------------------


想想今時今日的我,跟這小女孩又有何差別,我把每個眾生當作海星,一一把它丟回大海中,


想想今時今日的你,把你母親或親人當作海星,一起把它們丟回大海中,


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或正在看文章的你加入”拯救海星”大行動,大家說是不是?


我賣香品,只是跟眾生廣結善緣的工具罷了,


我賣香品,行的是菩提之道,只願能幫助到每個眾生,


我每日發文,寫寫生活瑣碎之事,但傳的是菩提心法,解救離苦得樂心法,


有緣者,必能從中受益,有可能是一句話或某篇文章,就讓你突然開竅,


大家常常來看看文,以後你自然就會知何為心法,


學佛學道之人,有的看了很多很多的佛書,卻不知精要之處,


打開你的心,你才能認識佛法無邊,


打開你的心,你才能認識佛就在心中,


打開你的心,你才能知道處處皆有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