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自從點的煙供粉後,脾氣真的變好了,家裡的氛圍也變得融洽。


但是有一個問題這我百思不解,就是每每下班回到家中就覺得整個人都不想動一點動力都沒有,


連假日在家也都不想動,只要在家裡就懶懶的,明明是有工作要做但是就提不起勁,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很討厭,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有衝勁的嗎?謝謝




回覆:


很多人長期使用煙供粉後,家中氣場自然就變的很好,在家中就會感覺到很舒服,


你的公司氣場極糟,當然只要跟公司有關的工作,你就會沒有動力,


在能量場方面,家中是補充能量的充電站,當然你會很喜歡在這氣場好的地方,


在能量場方面,公司極度耗能量的地方,你就像是氣球被戳一個洞一樣,


今天跟你說過,你公司能量場,是又臭又髒,我說它像是糞坑一樣,


原因很簡單,在公司有人用了不該用的鬼煙供粉,


以前文章說過太多太多次了,那個不如法製做的公司,對人傷害是極大的,


公司會有人用這不對的煙供,也就說明老闆本身有此業力,


若你不跟點煙供粉的那人說,請他不要再用了,那公司真的不要再呆會比較好,


因為真的不是開完笑,現在不讓你出大事你真的要偷笑了,會被帶衰的,


你說那個做煙供的人,會有多好多好,真的是打死我,我都不信,


一個人當福報享盡,惡運就會接種而來了,你自己好好想想自己未來之路吧.





相關文章 :

賣了不對香品與煙供粉,是會有業報的

菩提道(與魔對抗)1

無形天令2

有菩薩或護法護持煙供粉與"鬼”煙供粉的差異性

一滴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