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我是一月二日跟您訂香的簡小姐,這香品因為有些失誤,我至今天才去郵局領回,


打開包裹除了香品,還有我很喜歡的甘露水,感恩師兄ㄛ……


因為還要去接小朋友,所以我只看一下龍沉香,師兄就是師兄,那裝香鋁管真是精緻,


可見師兄有多用心了,才想起師兄還要認真研發新產品金元寶,一定也是很棒的,


點香更驚奇那細細的線香,居然與我先前點菩薩環香結合,化作好多蟠龍氣勢,驚人不可言喻,

但香味卻是純淨,真的好香.


其實這幾天心情真的很不好,心都很痛,然而香氣卻嫵平我的傷口,耳邊確像有耳語要我振作起來………………


我本無福之人,菩薩也會跟我說話嗎?真的感恩師兄的好香品,也推薦給大家,感恩師兄……


另孩子還是很敬畏文昌塔他比以前更努力,最近參加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還得獎盃呢………


只是他很容易受外界干擾,下次再跟師兄請購水沉佛珠給他,今天話太多真抱歉,


總之感恩師兄的好香品,也感恩師兄…………………………




回覆:


人最怕什?


人,不要為一點小事,就來糟蹋自己的心靈,


大家可知道,為何我這麼忙,但只要是星期六、星期日,我一定要離開工作的地方,


人家都說,當老闆的那有休息的時間,


其實,真的是大錯特錯,當老闆的更需要適當的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出去外面走走,一方面可散心,


出去外面走走,一方面可增廣見聞,


出去外面走走,一方面可以接收不同的新能量場,


剛剛不小心讀取你的心靈,覺得好疲倦、好疲倦ㄛ,真是令人可怕的心靈,


請好好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能走出這不愉快的壓力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