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使用香品兩個禮拜了上來報告一下心得,我是先訂購增益財香、人緣香、虹光佈氣香和龍沉香,


隔了一天又馬上訂購煙供粉的楊**,當時師兄問到為什麼才相隔一天又訂購,是被電流電得很舒服嗎?


我聽了不僅哈哈大笑因為確實是如此。


當初是抱持好奇心來使用香品,沒想到第一次點增益財香時,便覺得頭頂上,像有人在輕拂頭髮似的,


(一開始尚未大量閱讀詹師兄的文章,所以不知這是正常狀況,因此產生此狀況絕非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或催眠成份之嫌),


剛開始有些錯愕,不過隨著氣往下走到腳底,感到刺刺麻麻地,說真得確實還蠻舒服的。


隨著煙供的天數慢慢增加(平日上班是早晚兩次,假日休息則增為三次),


這種頭髮輕拂的頻率越來越多,連在上班沒點香時這感受一樣會發生,這.....真得是太..好..玩了!!


另外的體驗是天天都感到愉悅輕鬆,心也相對地穩定很多,


在此真誠地感恩詹師兄如此用心於香品,提供大眾一個這麼好的助緣平台,真得會一試成主顧喔!!




回覆:


好的香品原料,就會有好的能量場,


很多人,是不用不知道,看到大家分章分享,就在那嘀咕嘀咕起來,


騙肖耶,有影沒影有這麼利害(台),就抱著一種懷疑的心,買來試試,


香品一點,真的嚇一跳,感受很大,還真的不信都不行,


香飄飄煙供粉與佈氣香,受到太多太多人的喜愛了,


我也一直在告訴大家,長期去做煙供,可快速積累福德資糧,


我也一直在告訴大家,每天上到公司的部落格內,看看文章,增廣見聞,


我也一直在告訴大家,每天上到公司的部落格內,聽聽音樂,放鬆一下自己,


在公司的部落格內,開著電腦,自然而然就能接受到好的能量場,感覺比你去一般的道場或廟宇還好,

還沒用過好香品的人,不要再那猶豫,何不買了試試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