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師姊來店裏,我們談到他們隔壁店,生意很好是因為有菩薩與護法在幫忙


我說:誰叫你家沒菩薩或護法在幫忙


師姊:我家也有在拜土地公Y


哈!哈!哈!你確認你拜的土地公有在嗎?



師姊:我每天都有上香拜拜


我說:你家土地公可有開光嗎?


師姊:我們神尊拜很久了,最近神尊剛去重新整理而已


我說:沒神在,一點靈光都沒有


師姊:不會吧,怎麼有可能


我當下瞬間再次感應,告知,真的沒靈光


師姊:奇怪,聽你這麼一說,我怎麼頭上毛髮都豎起來


我說:那就對Y,是不是像被嚇到,起雞皮疙瘩那感覺


師姊:對、對、對,就是那感覺


我說:最好是確認有真實的開光,你自己在拜,就看看土地公有沒有神韻,並看看神尊有沒有光彩,你看看我家神尊的神韻與光彩亮不亮


師姊:你上次傳到網上照片,我也告訴我老公,師兄家的神尊,臉色好光亮,老公也說,對Y,怎麼會這麼光亮


我說:回去好好確認



..........等師姊自已寫文章告知大家,他家土地公之事,再寫開光續文


(全家人都嚇一大跳,我為神尊開光,開光土地公後,師姊感動到落淚)


相關文章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