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師姊還問我,妹妹最近一直拉肚子之事.....


師姊妹妹:我都在懷疑我們常去吃的早餐有問題,害我一直拉一直拉


師姊:真的要帶他去大醫院好好檢查才行


我說:4小時檀香沒有在廁所點嗎?


師姊:有Y


我問:你房間門口對面是什麼了?


師姊妹妹:對面就是牆壁,地上擺著小狗便盆


我說:真的是自討苦吃,你會肚子痛就是正常的,沒事把小狗便盆擺門口幹麻


師姊妹妹:那會怎麼樣


我說:廁所不潔,人的腸胃就一定不好,想想你房門對著糞,妳當然拉不停,今天妳是遇到我,


不然妳去醫院怎麼看也看不好,就算妳腸胃不好,開刀了,回去後還是一樣好不了


師姊妹妹:真的嗎?


我說:不用懷疑我說的話,只要妳把小狗糞盆移走,慢慢的,妳就不會整天喊胃痛,

只要一移動妳自已就會有感應,這就是風水的利害


師姊及她妹妹:這風水的東西我們哪懂,只是要方便


我說:對Y,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看妳要不要繼續放在那?


師姊妹妹:回去馬上移走


我說:女人只要胃腸不好,對子宮傷害就很大,經期就一定不順


師姊妹妹:是Y,好朋友的量都只來一點點就沒了


我說:好好照顧妳的胃,經期才會順,才能成真正的女人,月經正常,女性荷爾蒙分泌才會夠,


這樣才會讓妳散發女人該有的氣息,看看妳也長的不錯,但身上女人氣息少之又少,


還留短髮,這難怪你媽煩腦你嫁不出去,哎呀!



…………………………待續 (房門對著糞,移走後是不是真的改善ㄋ???)





相關文章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上)

勞塞勞到軟腳(氣場堪輿8-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