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底時,我就在想最近該用什麼來跟眾生結緣,感謝今年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心中就有新想法,過年送元寶最理想,我就上網先看看有什麼元寶掛飾,


找來找去,找不著好掛飾,剛好看到一張很漂亮的元寶圖片,


進去後,原來是香皂,突然感覺到上面菩薩有在打訊號,




我就想,用香皂來洗洗穢氣,那也很好,當天我就開始找廠商問問,這廠商不幫忙代工,


我趕緊給一師姐電話,想說看能否請她幫我代工,這些日子太忙,沒辦法,


我請她介紹更適合的廠商給我,聯絡了幾個,後來就選中一家代工廠,


代工廠有了,那當然不能用市面上隨處可買到的精油,剛好朋友前些日子又給我一特特制複方精油,


當初,他一直要我來試,一直沒多餘時間,我抹抹看,奇怪!怎麼會有香皂的氣味,


是在提醒我,做香皂要加入此精油嗎?


好吧,要做就做最好的,精油就選定最新版的,再加入金粉(內含999純金箔),


我就趕緊寄去給廠商打版了





相關文章 :

按此立即購買(限量提供30組)

開運金元寶緣起(一)

開運五路金元寶皂(二)

開運五路金元寶皂介紹(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