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其實我鮮少在此平台留言,只是怕自己不好影響平台.


然而大家可知我這一路走來,從狐疑、深信、到感恩.......


前幾天的龍沉香,已是此香只應天上有,

再點佛母環香好甜ㄛ,心裡很舒坦,再點佛母煙供粉卻彷彿聽到天籟之音,


連煙供爐的煙都是彩色的,師兄的香真是的,常讓人以為有幻聽及幻覺呢?


其實這還不是師兄的香最特別的地方,知道嗎?


連不點香時我這老舊的房子也香香的,孩子還問為什麼常有花香呢?更甚者撫慰人的心靈.....


看到師兄九日的回覆我真的哭倒在電腦前,沒錯自己的確心痛的快要窒息,

然而對孩子的責任對菩薩的承諾,心在苦也要站起來.....


師兄又豈只是賣香之人,賣香之人何需不捨眾生,賣香之人何需管那沙灘上海星.....感恩師兄


也感恩師兄香品_天上人間唯獨此香....感恩


回覆:


哈! 哈! 哈! 賣香之人何需不捨眾生,賣香之人何需管那沙灘上海星.....


眾生皆有苦,我皆受之,這要算是同甘共苦嗎? 還是叫感同身受嗎?


你痛在哪兒,我就痛在哪兒,當時,你的心在痛,我的心也好痛,


現在的你心釋懷了,我的心也鬆開了,以心印心太可怕太可怕了,


痛是同步在痛,難過也是同步,開心也是同步……………這一切也太巧妙了吧,


曾有菩薩告知過,眾生的痛,你若沒有受過,你那能知道到底有多痛?

(當時不明白牠為何這麼說,但現在是以身受之ㄚ)


開始賣香品後,這樣的感應力,才出現,而且是越來越強,越來越準,


有這種體質,讓我能適時的提醒各位罷了,借由文章的對話,會讓大家快速學習成長,


很多修行者,都自己一個人悶在那修,沒人可諮詢,要不就全聽菩薩的,


只有無形的菩薩指導是不行的,在修道路上一定要有形的老師指導或同伴互相學習,這樣比較不會修偏,


就算修偏了,至少還有人會提醒你,該回到正道上來,與大家再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