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家道中落,業障就現前,有神嗎拜ㄚ沒神去(台),神明就跳走去(台),


這個在你們家看的是清清楚楚,想想一年半前,我想你們公司生意一定也是嚇嚇叫 (台),


就因為老街整個大整修,整條街”地氣”散去,整條街的人氣也都回不去了,


當然會讓你生意叫苦連天,整條街人氣不見,去的人少了好幾倍之多,


街上小貓兩三隻,店家搶客就會更明顯,有福有德的店家影響就會比較少,


但一樣會受影響,我敢說大家都叫苦連天,絕對不是你一家受影響.(回溯術法解讀出來的資訊)


當初,我在對土地公神尊(用通靈閱讀術解讀),並感受氣場時,


知道因為神尊不淨,所以神尊內,入不進正神,後來經你驗證是用硃砂去開光點眼的,


真的是要對開光之人,搖搖頭,你真的會開光嗎?你真的能請的到神明下降嗎?


真的是誤人全家之事,請神請不到,邪靈坐位(台)天天接受香火供養,


當天,照片傳來後,一看,不對勁,我才會立即請你用清淨水去擦臉,並要求要點龍沉香,


此龍沉香對神尊本身會有特別的清淨力,(這龍沉香有個故事以後再寫出來給大家看),


當下,我立即上香請示家中主神,可否開光事宜-----允,


再問:那是否請烘爐地的土地公來入神尊-----不,


再問:那是否請北投的土地公來入神尊-----不,


再問:我自己請土地公即可-----允,


再問:是否我請的土地公層級會較高-----對,


當允得主神同意後,我就請師姐趕緊去準備開光的供品


---------------------------------------- 待續, 會把開光後的神尊圖片給大家觀看 



相關文章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