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開光後土地公到底在不在,哈! 哈! 哈!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圖片中的神韻,或者去感受一下照片中的氣場能量看看.


然後再回去看(神尊開光9-1)的文章,看看本來的跟開光過的能量場與神韻差別有多大,有比較才知我的功力深淺


------------------------------------------------------------------------------------------------------------------------接上文


當天開光後,覺得好累好累,感到很疲倦,出神是很耗能的,


更何况還要收一些不好的靈,牠在那邊那麼久了,


今天要重新開光入神,也就是要把它趕走,牠會極度不爽,其實牠早就找了很多靈在那等我,


這種開光一定要請神來制煞(請大神下來收鬼眾),若我旁邊神明不夠利害的話,那是很容易出意外死亡的,會被邪靈害死,


對於師姊及家人,看到的是我用電話就把神尊給開光,但實際上開光短短約2-3分鍾時間,


中間要處理不少事的,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那牽連的因果太大太大了。


掛上電話後,約一小時後,很奇怪ㄛ,突然聞到很臭很臭的味道,


疑!這是臭豆腐的氣味,


莫非,師姊他們家的土地公來了,也太好笑了吧!


土地公身上有臭豆腐味道,靜下心來溝通後,確認是他們家土地公,

(此師姐他們家是在深坑老街那賣臭豆腐,所以這土地公一來就給我聞臭豆腐的氣味)


他家土地公好胖,很有福氣的樣子,還財氣滿滿,金光強強滾ㄛ(台),




我問:你是來請求要多些兵將嗎?


土地公:不是


我問:那你旁邊可有兵將?


土地公:有

我問:那有多少Y?


土地公:60個兵將


我問:那你過來是玄天上帝有事要交待嗎?


土地公:對


我就沒多理會,神明耶代誌(台),跟我無關,過一段時間後,我突然想到他們家財庫之事

-------------------------------------------------------------------待續 (我說過那裡櫃檯地氣很強,就如一個寶庫一樣)





相關文章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