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法會是在護持真密法,

我拍照是印證真的有太多太多菩薩在護持真密法,

當我心祈求菩薩允許我拍般若光,

菩薩同意就是會讓我嚇一跳,

般若光也太多太多了吧!

大家可試著感受每張照片內的能量場看看...................

拍照時剛好有一師姐在我後面,問我有沒有看到照片有光,

我笑一笑,

我ㄚ! 那裡菩薩多我就往那拍,我是為拍般若光而帶相機來拍,

照片有般若光讓他驚訝不已,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