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原本只是想把劍獅送去給師姊,因為週六是掛上劍獅破煞最佳日子,這是當時就選定的日子,


這幾天非常忙,我早已把劍獅開光,可是也沒時間了把東西寄出,當晚我去拿金元寶皀,就一起把東西送去,


因為兩地相差遙遠,去到那都10點多了,原只是想拿給他就走,師姊的熱情的要約,


想想再去跟他家土地公打聲招呼好了,既然到現場了,就去看看他公司重新裝修的櫃檯。


到現場時,我先拿照像機拍了幾張,進去後,我看櫃檯做的感覺令人很舒服,在這個地位最強的點,


坐在櫃檯位感覺特爽,好似坐在金錢堆之上(滿滿的黃白光氣)這就是祖德積累下來的大寶庫,


但是這是未開的寶庫,我坐下後感覺很好,但櫃檯上有些東西令我不舒服,有盆栽,把它移到生氣方,


(此圖片是我未調整前的擺設)

進門斜對角是一大敗筆,那裡放一台超大立櫃的冷氣,


就把盆栽放到立櫃冷氣的上方,


一來強化生氣源,


二來可監測內部氣場,


我常告訴大家用植物來看氣場好壞最準,花活的好,氣場就一定好,氣場好,公司生意自然就興旺;


在櫃檯上有隻咬錢的蟾蜍,我請師姊直接丟掉,裏面全是黑氣,這個東西若在櫃檯,不讓你破財才怪,


大家以為咬錢蟾蜍一定咬錢回來嗎?



..............................................待續


驗證文 :

土地公真真實實大加持,讓客源廣進(天降神兵11-1)
.................................................................................

相關前文 :

神奇的事發生了(財位與煞氣10-1)此師姐的發文

好地氣是祖德積累下來的大寶庫(財位與煞氣10-2)

接人氣,調人流之術(財位與煞氣10-3)

燈光調氣術(財位與煞氣10-4)

用盆栽亦可巧妙的擋住煞氣(財位與煞氣10-5)

考驗我的功夫(財位與煞氣10-6)

劍獅真實的降臨來守護(財位與煞氣10-7)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