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看店面的牆壁上,掛了兩件蓑衣,這兩蓑衣原是要給大家復古感受而掛,


可是很怪的事,它掛於此,就成了陰物,
------------------------------------------------------------------------------------------------------------------------接上文
何謂陰物?
就是會招鬼眾的鬼怪東西,拿下後,感覺舒服多了,


另外就是櫃檯後面,牆面把它釘平,也就成了靠山,因沒有一體,


最好於此做一整體形象廣告出來會更好,形象一定要大氣,


那背後牆面,最好找專業設計,勾些線條,做文字形象,


例:聞起來很臭,吃起來很香,越吃越好吃。

例:黃金臭豆腐,就是讓你越吃運氣越好。


再看看他的燈,感覺讓我不太舒服,我要他們姊妹倆自己來感覺,


有的燈開起後,變很亮,但卻給他們不舒服感,反而開的較暗,氣場變更柔更順更舒服,


我說懂得用燈之人,很容易借燈光而生柔和之氣,


很多很有錢的有錢人,家中的燈都是黃色的,這是柔順之光,生好氣之光,


對我們中脈之通之人,白燈會消耗我們能量,而用黃燈就可自動幫我中脈口打開,可接源源不絕之光能,很妙吧!


再到隔壁的後半段看看,擺了九桌,看了就是亂,再進來處的走道又被幾張樹椅及嬰幼兒椅檔住,


我說走道一定要保持疏通,這很重要,人氣本來就不易進來後半斷,


你們還用東西擋住,那就更不容易進來,


後半斷一點生氣都沒有,生氣指的就是好的氣場與能量,先把這九桌椅子移開,


該靠牆就靠牆,該放腳落就放腳落,移一移看起來寬暢多了,心舒暢起來,


我請他們感受一下能量場是否變好,倆個人都說有耶!真的好多了,


重頭戲來了,大家都知我先前開光了劍獅的擋煞物,自己說有多利害沒有用,


要讓當事人,當下立刻有感應,這才是真的叫有夠利害,




..............................................待續



驗證文 :

土地公真真實實大加持,讓客源廣進(天降神兵11-1)
.................................................................................

相關前文 :

神奇的事發生了(財位與煞氣10-1)此師姐的發文

好地氣是祖德積累下來的大寶庫(財位與煞氣10-2)

接人氣,調人流之術(財位與煞氣10-3)

燈光調氣術(財位與煞氣10-4)

用盆栽亦可巧妙的擋住煞氣(財位與煞氣10-5)

考驗我的功夫(財位與煞氣10-6)

劍獅真實的降臨來守護(財位與煞氣10-7)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