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厲害喔!本來師兄已預告,別到時[有乎你也ㄞ,無乎你也ㄞ],


我真的才燒了三天,第三天先生就陸續接case,接到我一聽就皮皮挫,


除了平常店家的貨得先備好外,還得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哩,挑揀好工廠隔天要切薑片的貨[泥250kg,片250kg]


本來對方還想追加,先生告知切薑片要先挑揀才做罷,改星期二再送相同的量,


星期五半夜先生陪我挑揀時,納悶的說:奇怪?


外面每家見到他都在哀生意不好,怎麼我們好像顛倒..........

我笑說:因為財神爺來送錢,你老婆請師兄的煙供粉和財神爺幫忙,


只是真的隔天一到晚上,體力真的沒了,先睡了再說 ,


這麼晚寫回應,是因為才做完瑣事,明天得繼續備貨,[因為明天得全用好],謝謝師兄,


附註:每次點豐收時,全身都好熱喔,感恩


一個師姐的感應
-------------------------------------------------------------------------
師兄您好:


這次的豐收飄香我用的很好,我每次煙共都裝滿滿的[我用做布丁的器皿]


最近學生有陸續報名,樂器也有賣出去,


謝謝師兄出這麼好的煙共粉,讓我在2個禮拜內有大豐收,


謝謝,也祝師兄與大家都大豐收,


另一個師姐的感應
-------------------------------------------------------------------------

詹師兄您好:

一月初收到您的豐收飄香,好開心的取出,結果才怪怎麼只有淡淡的味道,


要整包靠近一點才文的到那香品的香味,但說也奇怪煙共時又可以不時聞到一股香水味。


連續兩天後就不一樣了喔!還沒點就很香了,重點是整個人充滿了能量,談業務時有很有力量耶,

整個就是充滿了希望與生機,
而且點豐收飄香會讓人感覺心情非常愉快。


真是感謝詹師兄的好香,能藉此香品幫助眾生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種種,真是大菩薩。


還有還有,好期待那神奇的香皂喔!我希望能趕快收到喔

另一個師姐的感應
-------------------------------------------------------------------------


回覆:


大環境真的是很差很差,這是百分百可確認之事,


景氣不好,這是百分百可確認之事,


我說過:為何景氣不好,我們就一定要被影響ㄋ?


景氣再怎麼差,為什麼賺錢的就不能是自己,


只要大家長期煙供與持咒積功德,自然就不會被大環境給影響,


我祈請那麼多財神來助,生意好叫正常,生意爆增也叫正常,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4288&prev=14292&next=14278&l=a&fid=8 (豐收年--預告文)


若長期做煙供,生意又差的人,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自己的心態一定出問題了,財神到你家還不敢賜福賜財給你,


豐收飄香是我真真實實的召請眾財神來助大家,讓大家生意爆量,


豐收飄香是我真真實實的召請眾財神來助大家,讓大家客源爆增,


還沒購買”豐收飄香”(平日用)與”豐財飄香”(2013開市接財神用),請趕緊下單,


看到很多人都有大感應時,不要等缺貨時,又再那問還有沒有,


我真實的告訴大家,就算你去大財神廟拜拜,一個月去30天,也不會給大家這麼好感應,


我有能力可請到道教五路財神:


天官五路財神趙公明天尊、招財尊者陳九公、進寶尊者曹寶、納珍尊者蕭升、利市尊者姚少司及土地公 來降臨,


我有能力可請到密教五路財神:


黃財神、紅財神、綠財神、白財神、黑財神及財寶天王、堅老地神…… 來降臨,


這是絕無僅有的財神大加持,財氣滿滿的大加持,請大家要知福、惜福與感恩阿!


特別聲明:

每個眾生使用皆會有不同感受,上面3個人3種不同程度的感應



相關文章:

飄香煙供粉&豐飄香煙供粉---訂購處

豐財飄香煙供粉(財神來報到1)

財神爺的眷顧(財神來報到2)

用豐收飄香煙供,驚見財神推一車又一車的金元寶,載入公司之中(財神來報到3)

豐收飄香煙供粉是絕無僅有的財神大加持(用後3人感應- 4)

用豐收飄香煙供粉,更是〝金光閃閃,歲氣千條〞(天眼通的分享-5)

黃金屋&黃金人(天眼通者煙供使用分享 - 6)




去年相關文章:

接財神可得好福報

開市旺旺 接財神 大法(搶先曝光)

開市旺旺接財神

恭喜發財,旺旺旺!

財神靈符 - 全都發送完畢

財神靈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