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昨天我也有到深坑的老街去走走(離我公司不遠)


到了師兄說的那家店,正在整理東西準備開店,


店門口有兩盆金佶樹,站店門口看看,先前應該就是對面的柱子影響,


眼睛一閉~師兄果然厲害,(有微微的金光與白光)很柔和,


不知道我感應是否真實?


師兄真是不簡單^^



回覆:


你的感應到光氣是對的,不過有機會要常常去那吃飯,


他們家的土地公靈力很高,到他們家吃飯也會吃出好運氣,土地公會加持大家,


大家就會喜歡往他們家跑,他店裡生意當然就會興旺的不得了,


話說星期日,我姐全家從大陸回來,我就帶他們與全家人去那吃飯,


我先去停車時,老媽打電話過來,


老媽說:客滿,沒位置可坐,黃師姐要我們去逛逛,等等再來


我說:有影沒影(台)


老媽說:真的,師姐忙到根本沒時間來招呼


當下,我心想太誇張了吧,幾天前,還在那ㄞㄞ叫,怎麼才幾天就差這麼多,


咿! 一股能量場過來,莫非土地公兵將來迎接我,靜下心來確認,是的,是他們家的兵將.


跟護法神打個招呼後,我就趕緊走過去,一邊走一邊想,那也真的差太太太…..太多了吧,


一看到師姐的店面,裡面每一桌都有人坐,真的客滿耶!


第一個念頭,感恩土地公對黃師姐的加持與照顧,


土地公真真實實大加持,讓客源廣進,


土地公真真實實大加持,讓店裡桌桌客滿,


想想,對黃師姐而言,土地公領兵進駐,可說是天降甘露及時雨,


為何說及時雨?


這個學生的寒假與過年真的會讓妳天天做到手軟,客人太多太多了,


我敢說這一個月的生意,會比平常8個月的生意還要好(跟土地公未進駐前比),

也就是說會爆8倍以上的量,
這個讓你真真實實的感應到,天降神兵---不可思議




 


………………………………待續  (回家後,幾個小時後,再度聞到臭豆腐味道, 土地公又來交代事情)


--------------------------------------------------------------


源春食坊(臭豆腐)--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19號  02-26647116
 愛吃臭豆腐的人, 可以打電話宅配ㄛ! 

大家可去吃吃販與吃臭豆腐,吃飯的人也會得到土地公加持,去感受一下那裡的能量場




相關前文 :

神奇的事發生了(財位與煞氣10-1)此師姐的發文

好地氣是祖德積累下來的大寶庫(財位與煞氣10-2)

接人氣,調人流之術(財位與煞氣10-3)

燈光調氣術(財位與煞氣10-4)

用盆栽亦可巧妙的擋住煞氣(財位與煞氣10-5)

考驗我的功夫(財位與煞氣10-6)

劍獅真實的降臨來守護(財位與煞氣10-7)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