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安好!


今天已收到香品,非常感恩^^用了師兄的香品快一年了,


從用了三天發生感應,急著寫文章到現在,感應已經多到不知如何下手,哈!哈!


但又不能不寫,因為得讓更多詹師兄的"香迷"們,了解到底有多殊勝!


無形的感應,我就不寫了,因為跟站內的留言差不多(金光~突然不舒服......等等),


我想寫的是真實穫益的事先從


1逆境飄香開始用了一個禮拜,

從急需生活費的家庭主婦,變成公家機關的約雇人員,從憂鬱症變成喜歡幫助別人的志工(意指走出來了),


2虎威飄香用三天,


母親賣不出去的地跟房子,瞬間全賣出去,


父親偏財進了兩百多萬,


哥哥從不愛乾淨,到整個房間一塵不染(這是我最佩服的虎將軍破黑氣)


自己除了正職多接了幾場有收入的演講......太多了寫不完,我的經歷.


是真實的我,真的推薦有修行的要用會讓自己更上一個次第的好香品,


沒有修行的更要用保護自己~轉運~~!


寫不完哈哈下次再分享,詹師兄謝謝也謝謝附上的結緣品(有他心通嗎怎知我很想試用)

祝生意興隆^^



回覆:


我說過長期做煙供必轉變自身命運與家運,


我說過不顯神通,如何引渡眾生,


我說過我家菩薩太太太慈悲(大神通力),讓大家都有很多很多的感應,


一篇自己真真實實的感應,寫出來,讓大家來共享喜悅之心,


一篇自己真真實實的感應,寫出來,或許有人會因為此文,而成為被你丟入大海的海星,


對於你爸爸進偏財200多萬之事,請他不要再賭了,收手吧,夠了,


並請他多少捐一些錢給慈善機購,這些錢本是不屬於他的,菩薩賜福(賜財)的,


要去捐善款,此錢財方可留住,否則三兩下這些錢就會又不見,切記!切記!切記!





特別說明:


得偏財者,一定要行財佈施,否則錢財必留不住

並告訴大家,不要來找我求偏財,我不會理會你的,想求正財者,多積福積德我家菩薩必出手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