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算算跟師兄結緣也九個多月,


  師兄的香品真是讚!!!香飄飄系列更是無可挑剔的一級棒→我家主神介紹的喔!


最近這豐收飄香更是〝金光閃閃,歲氣千條〞〈用台語形容較貼切〉


  每當作煙供時若原本是陰天, 剎那間轉為陽光普照甚至金色財氣強到睜不開眼睛→我家鐵齒老公也很驚訝呢!


甚至我們全家人都金光閃閃的,小寶貝們還天真的說:「我們全家都是黃金人。」哈哈哈~


  目前第二包以快用完囉~


原以為豐收飄香是針對業務或做生意的→我家只是上班族應該不會有太大感應~


人家錯了~我並沒特意求財喔~只是每天歡喜心的做煙供,


沒想到~最近我們家不管是誰買樂透/刮刮樂/統一發票...都有中小獎不斷耶~


因為我家有個習慣,只要是《偏財》一定會提撥實得獎金的1/3做捐款!


  真感謝師兄讓咱家【無心插柳,柳成蔭】!真的大豐收~~~


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


一般去財神廟只會將某人的氣轉成藍色清淨之光,除非是某人的氣本身就很旺才會出現微金色的光,


可是用豐收飄香卻是會將人的氣漸進的由黑轉藍進而轉成金色財氣之光!!!


真的~真的~超級讚的啦~




回覆:


感謝天眼通師姐給我們的心得與分享,


再特別感恩師姐介紹好多客戶來購買香品,好多海星被你丟回大海中,


我跟師姐的對話,大家聽到一定會嚇一跳,


我問:你用豐收飄香煙供粉看到什麼?


師姐:我們家小朋友說用此煙供粉我們全家都變黃金人


我說:你有幾個小朋友


師姐:有3個


我問:他們都看的見嗎?


師姐:對


我說:你是怎麼樣,專門生三隻眼(指天眼通)的小朋友是不是?


師姐:哈! 哈! 哈! 沒有啦,


我說:用此豐收飄香煙供粉,跟你去大廟拜拜,身上光氣有何差別,你也寫個文跟大家分享,讓更多人真實的受益到


師姐:好的,我一定特別上來寫文分享


以上就是我們簡單的對話,但就是會真實的解救更多在海邊淹淹一息眾多海星


相關文章:

飄香煙供粉&豐飄香煙供粉---訂購處

豐財飄香煙供粉(財神來報到1)

財神爺的眷顧(財神來報到2)

用豐收飄香煙供,驚見財神推一車又一車的金元寶,載入公司之中(財神來報到3)

豐收飄香煙供粉是絕無僅有的財神大加持(用後3人感應- 4)

用豐收飄香煙供粉,更是〝金光閃閃,歲氣千條〞(天眼通的分享-5)

黃金屋&黃金人(天眼通者煙供使用分享 - 6)




去年相關文章:

接財神可得好福報

開市旺旺 接財神 大法(搶先曝光)

開市旺旺接財神

恭喜發財,旺旺旺!

財神靈符 - 全都發送完畢

財神靈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