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六,一個師兄來電咨詢我神尊安神之事,


我約略了解一下狀況,得知這師兄這3年中,事業狀況非常不太理想,


此師兄公司的租金一個月要30多萬,


什麼公司ㄚ,多大坪數ㄚ,一個月的租金竟然要30多萬,我的天ㄚ!


師兄:我公司約有500多坪,是公司也是廠房,


我問:那你公司連人事管銷要多少錢ㄚ?


師兄:一個月最少也要100多萬的支出,


我問:那公司經營狀況為何?


師兄:入不敷出


我說:那不是每個月都在虧損


師兄:是ㄚ,壓力真的很大


我問:賠多久了


師兄:搬來這後,公司就沒賺錢了


我問:以前是賺錢, 公司搬後, 有可能是公司風水地理有很大很大的問題


師兄:不可能,這個地方有特別請老師看過,不會有問題的


我說:若沒問題,你公司就應當會賺錢,你目前做的這產業這麼熱門,賺大錢是很正常的,會不會你請到不對的老師來看


師兄:不會的


我說:那你沒問過那老師,怎麼會公司都一直賠錢嗎?


師兄:有處理, 但是還是沒起色


我說:那就對了,一定是有問題,至於什麼問題還是要去現場看看才會知道,我現在要開車就不多聊了



........................................................................待續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群魔圍剿(大福之地-6)

四大天王來相助(大福之地-7)

廟不能亂拜ㄚ(大福之地-8) 


斷未來之兇吉(大福之地-9)

必發之地與必死之地只是一線間(大福之地-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