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
1. 師兄黑奇楠水沉手珠寄到朋友那邊已經收到了,但是朋友說能年後幫我帶過來了,

所以只能等了,師兄有建議我購買豐收和豐財飄香煙供粉,謝謝師兄的建議,因為這次過年沒辦法回去的,

所以要年後了,所以我會再跟師兄購買煙供粉,然後在請朋友一起幫我帶過來,

前天我有跟大陸這邊羅先生購買一些香品的,小弟有個問題想問,就是跟羅先生這邊香飄飄煙供粉就行的.

還是說師兄建議購買的豐收和豐財飄香煙供粉呢?


2. 師兄跟你購買的香品已經很久了,但是由於長年都在大陸,所以購買您的香品真不容易,

但也好巧不巧的在淘寶上收到有師兄的香品真高興,所以前天就跟羅先生購買了一些香品,

回家就點上香品,真的非常非常的香,太久沒聞到這樣的香味了,但是小一點上香品後,

整個頭皮都發麻的,耳朵開變的有點熱,過一陣子後頭皮就不麻,然後就開始持咒,

有一件事真的讓我嚇到,有一道光非常非常快向窗口射進來 ,就像一瞬間那樣,我真的嚇一跳是不是我眼花了,


不知道這是什回事的呢?


3.我跟羅先生購買了3盒臥香,其中一種是龍沉香,龍沉香真香,

還沒點時.香品拿出來還沒感覺那麼香,但是一點上,那味道真的說不來感覺的香,

全身真的輕飄飄的感覺,
過完年後會在跟羅先生購買一些龍沉香起來保存著



回覆:


1. 請你直接跟羅先生下單就好,就是買香飄飄的版本,然後我再發豐收和豐財飄香煙供粉版本的供養方式給你,


當然請你自己先試試香飄飄的版本,聞聞它的氣味,再感受一下它能量場的感覺,


之後,再給我電話,我將顯神通(已請示主神,允得同意),隔空改變此煙供粉的版本,


然後你再試試有何差別,這個隔空加持很耗靈力,一般我是不可能會去做的,


當然,也希望你能有所大感應,並幫我同事羅先生多介紹一些客戶,增加他的信心,


大陸經營,一直令我苦惱,業績沒有,這麼好的香品,應當受益更多眾生才對


2.當初命名”佈氣香”,講的就是能量與光氣,


市面上要找到這樣的香品,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賣香者,若沒真實修,根本就不可能開發這樣的能量場出來,


點香品後,身體會熱或見到光,都是正常的,不要覺得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那樣?


3.龍沉香可謂沉香界的上品,價位又這麼低,應當稱為上上品才是,


我說過就算你花100萬去買的沉香,也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能量場,能買到算是賺到ㄚ






相關文章 :

用龍沉香後,寶貝開心的說:媽咪有好多龍在跟我們玩耶(2013/01/04分享)

從龍沉香出來好多金龍(8歲天眼通小女孩的簡述與分享2012/12/25)

龍沉香詳細介紹

人間難尋,龍沉香(3個使用者分享感受) 

點龍沉香後,心情瞬間就變的平順和沉靜(使用者分享)

龍沉香 -- 樹有樹神,還真的一點都不假

沉香粉的舊貨

與沉香樹的對話(緣起)

雪域聖地中的沉香

龍沈香加持力很震撼(兩個使用者感受分享2012/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