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是一一告知這些問題,但重點來了,地氣這麼強的地方,怎麼就辦公室氣場特別差,


從外面走進來這辦公室,就是有一股很大的壓迫感與壓力,氣場感覺非常的悶,


我是納悶不已,那股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又出現了,我很確定那不是我家煙供粉的氣味,


我問:你有沒有聞到一股味道,


師兄:有ㄚ,


我說:奇怪了,這並非香飄飄煙供粉該有的氣味


師兄:我也覺得這氣味不太對,但我剛剛是點虎威飄香


我說:不是這味道,這股氣不是虎威飄香所散出來的


師兄:會不會是別人家煙供粉的氣味,以前購買別家的香品,並告訴我說是那家的香品

這家煙供粉的賣家是全台灣宗教文物產品店面開最大的,也是商品最多最齊全的店家


我說:這家的商品,已出問題了,你把那些東西全都拿去外面,


師兄:他們有次寄來的煙供粉,整個味道都不對,腐敗的感覺,我寄回給他們,也換給我新的了ㄚ,


我說:反正你收一收,把那怪東西全都拿出去就對了


一拿出去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到底有多神奇


........................................................................待續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