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怪,一把那些香品與煙供拿出大門口後,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我請師兄自己去感覺氣場能量,


咿! 真的耶! 氣場流動起來了,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了,


我說:那你現在知道這鬼煙供與香品,有多可怕了吧,會把原本好的能量場整個蓋住,


師兄:太垮張了吧,我已經一段時間沒用了,這樣都會影響


我說:我們家的煙供粉會有菩薩與護法護持,

而那家的香品,都是大力鬼與妖魔在護持,誰叫你自己要去買,


那個東西就是一個信物,牠們來你公司叫剛好,是你把牠們請來的,


這東西就像你去廟中請符,護法就一定會來巡,


你買到這鬼東西,牠們當然也要來進駐你公司,


建議你把去他們那買的任何一個東西,全部都丟掉,


否則牠們要來,菩薩與護法也不能趕牠們走,因為牠們是你請回來的


師兄:做煙供是利益眾生之事,那店家怎麼可以這麼做


我說:只要老闆心唸偏差了,著魔了,那他們家的東西就會全部出問題,

自己也修了20年,還分辨不出好壞,那也只能說是你的業力,不用去怨他人了


師兄是苦著苦瓜臉,說不出話來


我說:我們再去一樓業務部那間辦公室看看,看看氣場有沒有差別


一進去後


師兄:氣場好太多太多了,一樓的氣也都變了,整個感覺都變光亮了,


哈! 哈! 哈! 氣場很神奇吧,更令人吃驚的事在後頭



........................................................................待續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群魔圍剿(大福之地-6)

四大天王來相助(大福之地-7)

廟不能亂拜ㄚ(大福之地-8) 


斷未來之兇吉(大福之地-9)

必發之地與必死之地只是一線間(大福之地-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