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又看過不同空間的氣場,因2樓辦公室的那鬼東西(煙供粉)拿出門口後.


樓下氣場也跟著改變,之後我們再上到樓上,


天ㄚ!一股氣往我們倆這衝過來,當下又聞到鬼煙供粉的氣味,


師兄整個人可使作惡想吐,整個人招架不過來,


我笑一笑,人來圍堵你了,應當說群魔來圍剿會更加貼切,


還一直在那ㄛㄛㄛ,ㄛ到窗戶邊上去,


我說:你修了20年,這樣你就擋不住,真的是……..太沒用了,我不是一點事都沒有嗎?


當下,於入定,知道玄天上帝出手,收了很多很多起來,


師兄:到底有多少東西ㄚ?


我說:大概有300個左右來圍堵我們




當下我亦清楚,這一動,我又要倒大楣了,對於這種魔群,我知道這些東西會衝著我來,


神有神通,魔亦有神通,神與魔最大差別在於神有慈悲心,魔卻有憎恨心,


之後,我們再閒聊一會,我就回家了

........................................................................待續(回去後,狀況就來了)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群魔圍剿(大福之地-6)

四大天王來相助(大福之地-7)

廟不能亂拜ㄚ(大福之地-8) 


斷未來之兇吉(大福之地-9)

必發之地與必死之地只是一線間(大福之地-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