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菩薩為何會說:你再多事,就幫我領令,讓我去開宮廟之事?


原本不知該讓對方衰多久,倒楣多久,


原本不關我事,我一出門或者給予特別加持,就干涉到他人因果與業力,


然後搞的自己傷痕累累,別人也未必會感激你,


重點是:何必用自己的”福報”來轉動他人的業力,


若對方真的登門拜訪開口來求,或許還可以商量,幫或不幫,而不是你主動去處理.


對於一些人,就算你真的幫到對方,人家也會認為是應該的,


想想也是,別人的孩子死不了(台),就是該死,


菩薩:你就是學不會,自己未來之路還很長遠,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很多,


在此,謹記菩薩之教誨






註:
我不會想開宮廟,請大家不要留言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想想開宮廟可幫助眾生多,還是我每天寫文面對眾生更多,


在我站內現在一天進站最少2000人,也就是說現在的我每天要面對2000個以上的眾生,


大家想想那間廟,一天可進來2000人,有沒有這麼多人,大家看看部落格上累計人數是多少,


這部落格是經營2年又過10天的成果,我是2010 / 1 / 23全家從大陸搬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