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回去後,沒有多想什麼,可是到了晚上,狀況就來了,


胸口很悶,又很沉重的感覺,心裡想,


哎呀!不知那個死孩子(台)又給我作法了,


趕緊靜下心來,於定中,我驚見一巨大物壓在我胸口,這是很重很重的大石板,


自己是推也推不開,怎麼辦才好,心中突現,四大天王當初921時撐起雷藏寺,


也就是說明, 四大天王有大神力,可以搬動這巨大物,


我趕緊用心召請四大天王,四大天王立即下降,




祂們一人一手,輕輕鬆鬆就把那巨物搬開來了,胸悶立即解除,


在於定中,觀到一物,像是一根大釘子,奇怪了,沒事釘在我家牆壁幹麻,


不管了,趕緊處理掉就是了,當時並未多想,跟下午去那師兄有關連,


只是,接連幾天,部落格人氣掉很多,家中出現離奇的臭味,


臭到我老婆都說:奇怪,怎麼家中會有屎臭味?


我說:你就是不做煙供,才會有奇奇怪怪的屎臭味


其實,我從師兄那回來後,就有特別交待我老婆一定要天天於家中做煙供,


這次真的不是開完笑的,他的事處理不好,我可能就會先”往生”(這件事我有跟幾個人說過)


……………………………………………… 待續 (不知死活的我,又於5天後,前往他公司開光土地公)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群魔圍剿(大福之地-6)

四大天王來相助(大福之地-7)

廟不能亂拜ㄚ(大福之地-8) 


斷未來之兇吉(大福之地-9)

必發之地與必死之地只是一線間(大福之地-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