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光的那天,我先請師兄去感受他請的寶瓶(這是密宗的東西),


(此寶瓶照片取自網上,不是這師兄家的寶瓶ㄛ)


這個是很重要的,只因這寶瓶的來源處,就是從他買煙供粉的那店家請來的,


他感受後,告訴我沒問題,我又言,你若覺得好,那就留下,你若覺得不好,那就丟掉,


其實,在前一晚,我早就請示過我家主神,確定那寶瓶是有問題的,


師兄:這寶瓶我心裡有礙,我看還是把他化了,可是這東西怎麼燒的掉?


我說:寶瓶若真不要,當然不能用燒的


師兄:那怎麼處理才好?


我說:這東西只能丟水裡或大海裡才行


師兄:那我等一下去大廟化5色旗(密宗的東西-從他買煙供粉的那店家請來的),會經過某某大橋,直接投到河中


我說:你自己看著辦


師兄:那間大廟,我好久沒去,等下瞬便拍著照片給你看看


這是一間非常知名的大廟,前幾年一直在大整修,直到最近才好


約一、兩個小時後,師兄用LINE發了圖片給我,告知他已全部處理妥當,並拍了兩張不是很清楚的照片給我,


我是越看越怪,我的媽ㄚ,這跟台北那間大廟一樣,同一脈的,就是很久以前我告知有問題的那間大廟,


莫名其妙,寫文當下,突然一陣暈眩,真的是一間鬼廟,說鬼廟不妥,應當說狐狸廟更貼切,


裡面,跟本就不是正神,誰拜誰就衰,是越拜越衰的廟,

請大家不要再白目,又來問我那家廟或者他買的是那家店面的煙供,


我是不會說的,就算你去拜或你買到他們家的香品,這也是你的業力促使,


想想這關乎到的業力有多大,一人拜,全家跟著的衰,


這個梗,我不可破,破了我會受到很大很大苦難,的死劫,

拜到好的正廟,可轉運(有正氣加持),

反之,


拜到邪廟,必定讓你衰上加衰(天天有不好的靈會來給你盜氣,並用邪氣來加持你),



我直接告訴他,那間廟不要再去,免得把一堆邪靈帶回家


………………………………………………待續 (開光土地公時,守此寶地的福神來求救)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群魔圍剿(大福之地-6)

四大天王來相助(大福之地-7)

廟不能亂拜ㄚ(大福之地-8) 


斷未來之兇吉(大福之地-9)

必發之地與必死之地只是一線間(大福之地-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