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光時,我實在是被他倆夫妻打敗,


我把土地公的紅紙拿掉時,他老婆走過來,說他鬍子動了一下耶,


把土地公的神尊放到神桌上後,師兄說他眼睛動了一下ㄛ,


我說:你們倆真不愧為夫妻,一個說鬍子動,一個說眼睛動,我都還沒開光,你們錯覺也太多了吧


先把神桌上神尊擺好,再把爐放上,光明燈再放上,敬茶也供上,發糕及珍珠奶茶,金紙,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24小時環香架與24小時環香,


這個24小時環香為何很重要ㄋ?


不說大家不知道,說了又要讓大家長知識了,24小時環香可測未來12年內之兇吉,


12天內,24小時環香不可斷,一斷,那一年就會出大事,


例如:你點到第3天,到第4天就沒銜接上,那表示此次安神會平順3年,第4年起種種的不順都會來了


還有在這12天內,不能打破任何東西,一有碎物,必有災難,


也就是預告,此次安神,還是無法化掉你的大災,可能會減少一些衝擊罷了,剩下的靠自己做功課去轉因果,


我先點香,為現場清淨、清淨、再清淨,


再於主爐內做無形物進去,接引天上源源不絕光氣到爐內,


召喚金龍下降,真龍吐真氣,再一次的清淨,


召喚天兵天將下來守護,


最後召喚土地公下來,


之後,大家坐前神桌前面閒聊,並感受一下整體能量場,


當下,3個人都覺得整個氣場能量變得很不一樣,感覺很舒服很舒服,


但沒多久,我察覺到有異樣,他們倆者胸部怎麼會突然悶起來,



………………………………………………待續 (守此寶地的福神來求救)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群魔圍剿(大福之地-6)

四大天王來相助(大福之地-7)

廟不能亂拜ㄚ(大福之地-8) 


斷未來之兇吉(大福之地-9)

必發之地與必死之地只是一線間(大福之地-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