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福神後腦受傷,被壓在大地時,可能後面有石頭還是什麼尖銳物,用靈光幫牠清淨一下,


頭後的壓力鬆很多,在與師兄閒聊時,師兄說了一件事,令我覺得很好笑,


師兄:有個老師告訴他,在此有個地靈,他就用個舍立塔把牠供起來


我說:並非去亂供,左邊一壇城供土地公,右邊一壇城供地靈,中間一個大樑柱,真是胡亂來,


壇城一定要聚氣才行,不是左邊用一桌,右邊用一桌,試問,就算有好氣進,到這也變是亂七八糟,




安神位,原本是可以助自己更平順,


反之,


安的不好或沒請到正靈,只會讓自己變的更糟,


我再開光神尊,跟一般老師最大的不同是,我一定會招請護法來降臨,然後再請主尊,


此時我請示土地公,看看土地公旁邊有多少兵將,得知土地公有30個兵將,


一般的老師開光,能幫神尊開光就算不錯了,


要幫主爐來接天上之氣,這個一般是廟中才可能去接通天上之氣的,


接引天地間的正氣,是我的專長,也是我最善長的領域,這也是要有旨令的,


一般老師若沒旨令,是根本不可能去做此事,會犯重業的,盜氣罪ㄚ,


沒多久,他老婆說話了,


師姊:你的紫水晶洞有蜘蛛網耶!


大家看到沒,一個原本好的能量場的地方,拿來養蜘蛛,


這個紫水晶洞還不如不擺的好,我一直告訴大家有蜘蛛的地方氣場一定會很不好,


第一次去到那時,我就說擺如此多的風水陣,沒有一個東西有好能量,不如種些花草來的轉化不好負能量,


…………………………………………… 待續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群魔圍剿(大福之地-6)

四大天王來相助(大福之地-7)

廟不能亂拜ㄚ(大福之地-8) 


斷未來之兇吉(大福之地-9)

必發之地與必死之地只是一線間(大福之地-10)

安好神位可以助自己更平順(大福之地-11)

天羅地網(大福之地-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