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開光之後,種種的狀況全部衝著我來,要我不得多管他事,


這家公司公司每個月固定支出最少100多萬,原本經營通路市場都是獲利,


之後,轉型為工廠後,搬到此地,賠錢賠了3年,


原本我看過這家公司,我自己對這家公司要穫利非常有信心,


我想應該有很多老師看過這師兄公司,就是無法改變現狀,


為何?


這個沒有查到真正原因,是無法改善什麼的.


若真要動,旁邊所有公司的命運皆可改變,牽動一整個園區經營命脈.


大福之地,為何地氣這麼好,這麼強,但公司就是經營不起來.


此大福之地,百年難尋,


此大福之地,關係到北部外銷(及內銷)經營命脈,


此大福之地,為必發之地(可是目前完全被封鎖已12年,所以想發也發不起來)


事前不知此事因果業力如此之大,已經有3個天眼通者來幫忙處理我遇到的爛攤子,


最最最嚴重之事,就是園區被”怨靈”做天羅地網之邪術,-----------------------------此為最大傷害


無形的障礙,真的是令我搖頭……真真真真正恐怖,


此因果,我想又關乎到幾千個家庭未來之生計,這園區工作者應當不少吧,


此邪術連福神(守護神)都遭殃,那我們當人的,那就離而遠之好了,


我想,故事寫到此就好了,再寫下去,等一下,大家罵我肖也(台),ㄚ是有影沒影(台),


我只能說,若我旁邊沒大神罩著我,碰到此怨靈,管此事,會立即意外往生的,


當事者都不理不踩,那我又何必拿自己生命開完笑,


菩薩說的對,人家若沒求,千萬不可主動要幫忙處理,


就算你處理好,人家也不見得會感激你,


我常言,為何總非要撞到頭破血流,才願意來相信,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群魔圍剿(大福之地-6)

四大天王來相助(大福之地-7)

廟不能亂拜ㄚ(大福之地-8) 


斷未來之兇吉(大福之地-9)

必發之地與必死之地只是一線間(大福之地-10)

安好神位可以助自己更平順(大福之地-11)

天羅地網(大福之地-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