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的大法會(2/16參加)就是殊勝,參加"文殊師利菩薩"法會對我們智慧的覺醒有很大很大幫助,

現場又拍到很多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般若光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天現場也請購一些筆,應當可算是智慧筆吧,這是我與兒子的對話如下:

我問:這些筆可有光氣在

大兒子:有

我問:有幾色光

大兒子:七彩光

我說不夠,當下我用心祈請文殊師利菩薩再放大光明,為此筆做特殊加持

我問:光氣可有增加

大兒子:七彩光+金色+白色

我說:看起來最後是否為銀白色

大兒子:對,那有十色光

我說:對的

感恩 文殊師利菩薩 的大力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