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遇到的是,從那個師兄那引來蛇王及其它………. 作法之人同時來攻擊,


蛇王一來,就會招來很多很多的小蛇,讓大家看看前些日子我手臂,


當時手癢的不得了,還可以隱約看見自己手臂的皮膚尤如蛇皮般一樣,苦腦ㄚ,



---------------------------------------------------------------------------------------------------------------------------
狀況來時,當我身上靈力不見,要處理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當我身上靈力不見,要召請菩薩來相助,也一點辦法都沒有,


靈光在,電波才打的出去,

靈光不在,只會告知你,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為空號,

嗚!嗚!嗚!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請菩薩與護法全都請不到,




一定會有很多人有疑惑,你不會上香稟報就好ㄚ?


苦就是苦在這ㄚ,誰叫你自己要多事,去別人的地方處理事情,


菩薩就算在你旁邊,祂們也不會出手來助,祂們就在旁邊看你如何處理自己的危機狀況,


我ㄚ是越抓越癢,擦什麼藥都沒用,


更離譜的是,不洗澡時,還不會這麼癢,


你一準備找替換衣服時,就更加癢了,


真是怪的不得了,幾天下來都是這樣,


不洗澡還沒事,一洗完就更加癢,真的是見鬼了,


一段時日,沒打電話給我的翻譯官(靈力較高的天眼通者),打個電話跟他求助好了,


我告知他我最近的近狀,請他幫我看看到底是怎麼樣?


得到的結論是跟蛇有關,這個不用你告訴我,一看自己的手也清楚跟蛇有關ㄚ,


ㄚ娘喂!我要的不是結論,我要的是怎麼幫我排除此狀況ㄚ,


好啦!我明天剛好要去光華商場,順便去你那一趟好了,



……………………………………………………………………………………待續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龍王煙供粉之法藥含伏藏密藥(詳細介紹) 

自身靈氣就是就佳的防護罩(龍王煙供粉源起1)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為空號(龍王煙供粉源起2)

蛇王出現(龍王煙供粉源起3)

符法(龍王煙供粉源起4)

被人放符(龍王煙供粉源起5)

蛇也是龍族之眷屬(龍王煙供粉源起6)

龍王煙供粉煙新研發(龍王煙供粉源起7)


醫術金丹(龍王煙供粉源起8)

龍王的警告與賜煙供粉新配方(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9)

龍王賜我一召喚之信物(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10)

八大龍王煙供粉能量與氣場的調整(八大龍王煙供粉11)

祈願八大龍王早日成佛(八大龍王煙供粉供養的好處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