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新年快樂,


上次跟師兄購買了2包蓮花佈氣煙供粉跟一組龍沉香(線香7寸)及一盒黃財神環香-香品的顧客,


當我拿到香品時,第一個使用的是蓮花佈氣煙供粉,因為新年要淨化房子,轉換磁場,


嗯~果然,師兄的香品還是我遇過最好的,我自第一次購買後,就一直沒有再購買別的香品,


都是在親朋好友家聞到跟使用到,就感覺香品不該只是(香品)而已,應該還有更好的,


因為我本不打算再使用香品的,但是我的(師尊們)說有需要用到,而且是指定,


所以又跟師兄再次結緣,因為我是慢慢一樣樣試,每一款香品,果然都好得沒話說,

(師尊們)也教我如何使用,
讓香品發揮最大功效,很抱歉這麼慢回感想留言給你,


祝你新的 一年平安順利,能更大眾更能跟你的香品結緣

啊~忘記了,再補充一樣香品,防疫飄香環香,很棒,效果超強的.


祝平安,順心.


回覆:


我應當有告訴過你,一定要去找一個人世間的老師,


天眼通者,看的見無形的靈界,往往障礙比一般人多更多,


很多天眼通者,都只重視無形的在教導,常常忘了自己還在人世間,


修行之人,在於調整自己的心性,修正自身累世惡習,


我看見很多行者,著於外相,迷於世間的種種一切,


原本不修沒事,開始啟修後,越修煩惱就越多,越修狀況就越多,越修就迷茫,


佛教中,常常告誡大家要”放下”,放下兩字容易寫,做起來卻是不容易之事,


有很多自稱是老師之人,在教導大家佛學與佛法,


我用他心通一解讀,再用觀靈術觀其氣,我是搖搖頭,


自己的煩惱都這麼多,如何教導弟子放下ㄚ,哈! 哈! 哈!


我說過,找老師對天眼通者很容易,觀其氣,你們倆可不言一語,就可知此人是否為良師,


人的氣,若是為”紫白光”者,


拜此人為師,就一定會讓你進步神速,


拜此人為師,學習過程就一定不會出問題,


此是我對靈氣的解讀,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