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收到您寄來的香品,還有讓人驚喜的結緣品囉!真的很感恩您!


師兄您的香品,仍是至今我所知道的香品中,唯一一家還封在紙箱裡面,


我人在院子外就可以聞到香氣的香品,好佩服師兄的能耐,您真厲害!


想當初因為受不了媽媽家中可怕的氣場,而蒙菩薩指引,開始接觸師兄的香品及教誨。


想我那時還在狀況外,師兄卻已能一語道破我必須走上修行之路,教我要誦經,要如何保護自己、要精進,


還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好多疑惑,從師兄的部落格文、電話聯繫中,又學到好多我不懂的"眉角"。


師兄真是我的大貴人,真的很謝謝您!


今天做晚課時,菩薩說:師兄您"是用心之人,值得鼓勵!"喔!




回覆:


先特別感謝你身旁菩薩的鼓勵,也謝謝你常寫文章的分享,感恩ㄛ!


上天賜予的功能在每個人身上皆不同,但這卻是可互相切磋學習的,


智者會從對方看到不足之處,並模仿進而快速學習,讓它成為自己的東西,


你身上有一種能力,是頂尖修行者,也沒有的,那種能力可以察覺到非常細膩的東西,


而我身上也有一種非常獨特的能力,就是開發每個行者,讓每個行者能力提昇、提昇、再提昇,


這兩種能力是很多修行者都學不來的,怎麼學都學不會的,


修行這條路,是每個人必經之路,這世不修,來世還是要修,


直到人間的世間法都會了,這才會有機緣,可以找到最初的自己,


看見原本的自性,看見自己的佛性,


香品是我與眾生結緣的工具,賣香可以讓我生活無憂,不用為錢而生煩惱,


香品是我渡眾的巧善工具,寫寫文章,可讓眾生反觀自心,從而提昇內在的自己,


對人- 我用心構通,


對香品 - 我用心再把關香品的品質,


對我 - 經由大家不同的狀況,不斷提昇自己,修正方向,找到更佳的對應之道,


不然就不是渡眾了,而是被眾生給渡走了,哈!哈!哈!



……………………………………待續 (此天眼通的師姐對香品使用的分享是很精彩ㄛ!)


 


相關文章 :

菩薩的鼓勵與嘉許1

龍沉香一點出現好多迷你龍(天眼通者分享)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