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師兄分享使用您的香品等的感受喔~


1.龍沉香:一點燃龍沉香,好多不同顏色的龍隨著煙霧飛游而出,金龍、白龍、紅龍、青龍等等,


不會很大隻,大約 一公尺 左右,第一次看到點燃後會飛出這麼多龍的香品。


龍沉香的香味讓人喜歡,聞著聞著,口腔裡覺得微涼,一呼氣,有香香甜甜涼涼的口氣,會生津,喉嚨有回甘的感覺。


脊椎骨裡充滿一股微涼、一股微暖的氣融合後的飽和水霧狀氣。說是水,卻沒有水的壓力感;


說是霧氣,卻沒有水氣那種溼溼的感覺,也不像氣那麼輕。


再過一會兒,覺得整條脊椎骨(龍骨)都被一股淡乳白色的、像水又像氣的水霧氣包裹、保護住了,好舒服!


彎彎腰,覺得脊椎骨更柔韌,好微妙的感覺。


回覆:


龍沈香的出現,是菩薩為弟子接引來的,

有很多好的原料,對一般製香者來說,就是一個賺錢的工具,


對我而言,像這樣好的香品,來供養諸佛菩薩,諸佛菩薩都會感動,人間香寶,


現在人用的香品,大不如從前,以前的人可以用香灰加符咒下去加水喝,病是真的會好,


現在很多很多人燒的香,卻是會致癌,化學的香品太多太多,

賣者說百分百純天然,我則笑笑,
燒這種香是害死人比較快,

供奉菩薩,菩薩會來那就怪了,
就算神明若常在不淨的地方,那祂靈力耗損會非常嚴重,也發威不了。


這個龍沈香是由兩種植物組合而成,其中一植物是只是一燃燒,菩薩百分百下降,


在古書都是有記戴的,很多老一輩製香者,製作香品也都會放入此原料,這個植物清淨的力量,


真的好的沒話可說,這個植物就是可以特別清淨人的龍骨,讓龍骨內骨髓增強的密方,所以你用靈眼觀到的就是這物質。


骨髓對人體免疫系統佔有極重要性,骨髓散出來的是鹼性之氣,供應到全身,很多人都在喝鹼性水,


我說那是治標不治本,根本還是要強化龍骨,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健康,當然游泳來強化龍骨是最好的一個運動。


你靈眼所見,有很多龍降臨,都是迷你龍,一公尺長,


哈!哈!哈!龍神的神通不可思議,要變大就變大,要變小就變小,祂是可大可小的ㄛ,


你有機會把龍沈香觀到虛空中去供養諸天,你再看看還會來迷你龍來嗎?


還是天龍八部大龍王出現,又是另一奇景,可能又要讓你傻眼,

看到龍身,又看不見龍頭,

看到龍頭,又看不見龍身,

看到龍腳,又看不見龍,

試試看,再與大家分享,哈!哈!哈!


……………………………………待續 (此天眼通的師姐對檀香油使用的分享是也很精彩ㄛ!)




相關文章 :

菩薩的鼓勵與嘉許1

龍沉香一點出現好多迷你龍(天眼通者分享)2


檀香油的香氣,馨香、沉穩、微甜,讓人聞起來很安心3



更多龍沉香的相關文章 :

用龍沉香後,寶貝開心的說:媽咪有好多龍在跟我們玩耶(2013/01/04分享)

從龍沉香出來好多金龍(8歲天眼通小女孩的簡述與分享2012/12/25)

龍沉香詳細介紹

人間難尋,龍沉香(3個使用者分享感受) 

點龍沉香後,心情瞬間就變的平順和沉靜(使用者分享)

龍沉香 -- 樹有樹神,還真的一點都不假

沉香粉的舊貨

與沉香樹的對話(緣起)

雪域聖地中的沉香

龍沈香加持力很震撼(兩個使用者感受分享2012/12/23)



下面所有照片為2012龍年台中燈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