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師兄分享使用您的香品等的感受喔~


2.檀香油(老件):第一眼的感覺是:好高檔的外瓶啊!從外瓶聞起來,味道很沉穩,是那種讓人安心的檀香味。


今晚回媽媽家,我又黏了一身微腥臭的氣味,把這檀香油各滴了一小滴在兩手手腕上,


過不了幾秒,全身都是檀香油的香氣,馨香、沉穩、微甜,讓人聞起來很安心,怎麼聞都不膩的香氣。這檀香油真是高級品!


回覆:


真的純檀香油,市場上真的難尋,就算大家找的到,說難聽一點,檀香的氣味根本難以我公司的檀香油比,


年前一師姊在法會上,要我鑑定一下他覺得很純很好的檀香油,我一摸感受一下檀香油的能量,


當下頭馬上不舒服,現場我拿給另一師姊感應,此師姊面有難色,


我說:太誇張了,你肚子都漲起來,你肚子那傢伙(此師姊懷孕快8個月)也會吸氣,呼到不舒服了,此師姊又苦笑起來,


我就拿出我公司的純檀香油,讓他再度感應,師姊當下覺得很舒服,他那未出生的兒子亦是乖乖的,感覺很喜悅,


我說:你這小孩很利害耶,還在肚子內就已經學會吸氣(吸星大法),不過不是什麼氣都能吸,哈!哈!哈!


當天還用此檀香油處理師姐喉嚨不舒服的問題,做特殊能量的調整,


一下子喉嚨內的怪東西就飛走,身上的黑氣由頭頂噴出,


第二次在2/23法會時,這個師姐又在那邊哀哀叫,


說3天前膏肓筋那好痛,剛剛又被無形的眾生踹了一腳,左邊腿走都走不了,


修法後,走路就順暢了,但是膏肓還是一直痛,可否幫他看看,

(2/23  勾財天女大法會,大家看看我的拍照片,般若光好多好多ㄚ)

我說:剛剛修勾財天女,你自己不會用祂的勾子把髒東西勾出來ㄛ,


師姊:我不會ㄚ,你幫幫我好嗎?


我說:檀香油拿來,我幫你把今天主尊”勾財天女”的法作進去,再試試看好了?


當下,跟3大本尊合一(根本上師、金剛薩埵、勾財天女),瞬間於禪定中調整能量與加持,


好了,你雙手過來,再抹上檀香油試試?


一抹上檀香油後,我叫我爸趕緊走開,不要站在他的後面,


我說:會不會太誇張,整個黑氣都由背後散出,你自己有沒有感覺?


師姐:有ㄚ,有ㄚ,有一股不好能量由後面散出


我說:那現在有什麼感覺?


師姐:頭上有一股能量下來,後背膏肓位置鬆掉了


我說:腳上有什麼感覺?


師姐:腳整個會痲耶,是氣流出去嗎?


我說:天有正氣下降,腳也吸到地氣,天上、地上的氣進到體內,你自己把兩股能量匯聚於心輪,


這是很特別的能量,是貴人引路之氣,是”勾財天女”主尊的大神力,


勾財天女可勾召人緣,有好的人緣自然就進財了,很妙吧!


根本上師所傳的法每個都是大法,有大神通,有大法力,我們學法,要會活用,法法皆大法.





相關文章 :

菩薩的鼓勵與嘉許1

龍沉香一點出現好多迷你龍(天眼通者分享)2

檀香油的香氣,馨香、沉穩、微甜,讓人聞起來很安心3




檀香油相關文章 :

檀香油(詳細介紹)


檀香油(老件)--按此立即購買


檀香油用了,竟讓病人的氣色轉為容光煥發(上)


純天然檀香油,讓爸爸開心的豎起雙手大拇指說讚!讚!讚!(下)

檀香油辟邪能力真實大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