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前幾天跟你通電話時你問我去年公司的淨利是多少,其實要說個確定的數字我也不知道,


但我能確定去年的營收已有比前年進步了,只是我們現在還沒真正有賺到錢,現在賺的只能三餐吃飽,


其餘的都在還貸款,要等到我們貸款真正還完了以後才會真正看得到錢,不過還要兩三年的時間,


這段期間真的很感恩眾佛菩薩的保佑,我們才能夠在逆境中成長;


其實賺兩百萬的師姐她們夫妻真好,信念能一致,這樣才真正能夠賺大錢,祝福他們。


至于我都是一個人努力,我老公他不信,有時還會因為我做煙供被他駡,其實並不是師兄的香粉沒有功效,


是因我欠他太多了,(正確來說因是我們共同的冤親債主在擾亂他,師兄因該知道)這是一個考驗,


如我通過這一關一切就恢複正常了,如果我無法忍過去所有事件會一直重複上演,而且會越來越無法解。


用師兄的香品到現在其實讓我悟了很多,也對佛法有更深的體悟,讓我明白業力是不可轉的,


自己造的業還是自己要擔,累積福德只是能讓菩薩幫我們做個安全氣囊,讓我們不會傷得那麽重,


自己如果知道業的可怕,就不要再造業,多做功德,積功德才能讓我們脫離六道,西方留位,真的佷感恩諸佛菩薩護佑。


回覆:


剛剛跟一師兄閒聊,他說:2008金融風爆、伊拉克戰爭、SARS疫情的景氣也沒像2012那麼差,


大家可知2012年的景氣,可是歷年來最差的一年,


當我問你去年情況,我也只是想知道,當我特別出手相助之人,到底有多大差別,


你更清楚,跟你做同業的同行,那個不是叫苦連天,


你羨慕那對賺200萬的夫妻,說白了,你去年所賺的總數字,決不會比他們低吧,


不能說扣管銷或貸款要剩200萬,才叫賺錢吧,


記得當時,我最先送出的2條紫檀佛珠,做的特殊加持就是以四方貴人來相助為主,


原本當初要開賣,我想要試試這”貴人引路”的效果,兩星期不知能好到什麼程度,


後來無疾而終,效果沒如此快速,但我想,看看長遠下來,整年度應該還是可以吧,


我說:做人真是累ㄚ,為何?


為賺錢而活,這就是大部份人的包袱,(應當說人有貪婪的心才會如此累)


賺到100萬,就想這為何不是500萬,賺到500萬時,又說這為何不是1000萬,


買到第一間房,再下來就想應該要大一點,應該要再買一間才對,


我真的想問問大家:當你賺到錢,或買到房時,有沒有出現”喜悅之心”, 還是出來”貪婪的心”,


我們人一定要”知足”,才會開心,


我們人一定要”感恩”,才會處處有驚喜,


我們人一定要”愉悅”,前行之路才會好走,


我們人一定要”放下過去”,未來之路才不會有障礙,


未來的路想怎麼走,全看自己用何心態去走,與大家分享之



特別再一次告訴大家:


業力不是不可轉的,業力通過修行,百分百可以去轉,


就怕人懶,不願持咒、不願修持,整天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當上次你108遍高王經,一個月都念不完,我就知道你當下有狀況,


你想要念什麼經,我不能去管,但是有提醒你的事,自己就要特別去注意.


你跟你老公的共業冤親債主,該唸經也唸太久了吧,快一年了,


你功課自己不去完成,還要去唸其它經咒,


不要等出了什麼大狀況,又再那哭的死去活來,再次提醒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