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前些日子跟師兄訂了一包老山根檀香立香,心裡想著好久沒上烘爐地了,


這一、二年身體不好就再也沒上山,而且我有懼高症不只上山難下山也難啊,只是為了這包好香,


無論如何我就是要走上一程,心中只能祈求土地爺爺助我一臂之力吧,說也奇怪這趟上下山倒也走的輕鬆自在,


更神奇是在廟裡昨天十五人很多,到處烏煙障氣有點不舒服,我只好點上自己帶去老山檀香,真的好香…………,

剎那間,我彷彿違處在另一個恬靜的世界裡,那香味縈繞好久好久,直至我下山回到家中,


曾說過師兄豈只是個賣香之人,看師兄給的”一再發財金”不惜成本只為利益眾生吧,


看師兄在文章裡用力的訓人只為不捨眾生吧,而我一個平凡之人也能偶見驚奇,


原因只因這是師兄用心製作的好香品吧………,


感恩師兄,感恩ㄛ………,


回覆 :


大家不懂,為何我要請大家盡量拿香,去家中或附近土地公廟與土地公來結緣,


特別於此,把好處來告訴大家,讓每一個人,都為台灣進一份心力,


台灣現在大環境不好,每個眾生都有責任,


貪婪之心、造惡口、現代人吃不了苦(整天想吃好作輕刻-台)、


對父母不孝(不願與老人家同住)、愛賭(刮刮樂就是賭,還是由政府做庄)……


搞的台灣處處污煙障氣,景氣會不好,那都是正常的,


去廟中,不論有沒有點香,都是一樣,烏煙障氣,更何況很多廟宇點的香都是要人命的香,


我們每個人,都用些好香在每間土地公廟,可加減淨一淨地方上的穢氣,


土地公只要生歡喜心,常常派兵將到你家或公司巡一巡,自自然然你的運氣就會比一般人還要好一些,


少部份的人都有收到這”一再發財金”,這是財神的一個信物,


此財神的信物,眾財神或土地公看見,必定來助財,


我所言真假,可以讓所有有天眼通之人,去問問當地土地公,


此信物有何作用?


哈! 哈! 哈! 請到時候有心之人,上來與大家分享喔,先在此說聲 感恩!


大家還沒收到這發財金,一定想不就是1元或10元硬幣罷了,

當大家收到時,一打開紅包袋,

很多人都說 : 哇! 詹師兄還真大方,真沒想到是100元,(我解讀到好多人有這樣的想法)

當然用100元是有用意的,這就不把求財的秘密公開了,

呵!呵!呵!反正大家收到紅包,開心就好,助財多少一切就都隨順姻緣吧.




相關前文 :

一再發財金


財神信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