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吉祥!


香品收到後,我就迫不及待地先塗了蜜果精油在手腕上及耳下,超香的,很舒服,


後來看了別人的分享,才知道原來我心頭是暖暖的感覺。


再來,點了綠度母臥香來供我家的綠度母,不知是否是想起了度母的慈悲,聞到香的味道時,


眼眶竟熱了起來,有淚水在打轉呢!


接著我又點了龍沈香,哇!人家也很想看到龍啦!


無奈我是平凡人,只能看著香煙裊裊上升,時而波浪、時而旋轉,倒真像極龍在空中飛騰的樣子。


最後,點了豐收飄香,希望待會兒老公進診所,看到很多病人來掛號求診(我太貪心了!)


沒多久我去浴室照鏡子發現,我的頭髮豎起來了(之前並未出現這種情形),


連我老公也覺得好玩呢!這是什麼狀況啊?


ps: 做煙供已有半年了,看到師兄之前提及去年環境差,能逆勢成長,


真的,是因為有使用師兄的煙供粉做煙供呢!我有深深的感觸!


再次感謝師兄,能讓我們買到這樣殊勝的香品。


等等有時間,我要拿立香去跟土地公結緣了,祝您生意興隆喔!




回覆:


在此謝謝師姐精油與香品使用之分享,


長期使用煙供,對積累我們自己的功德會比較快,


但也並非今天用了,明天就要飛黃騰達,


有的人,用香品用個幾天,就一直給我問東問西的,真的也不想想,自己平日造了多少業,


我欠你的嗎?你的業力,我沒意務幫你擔,


我並無意務一定來回答大家問題,尤其是那些原本心念不正之人,


我也常常告訴大家,多上來看看文章,多學習一些正確的人生觀,


有句話叫:念轉,運才會轉,


想想,人若平日負面情緒一堆,你的運會好,那就叫見鬼了,


想想,人若平日為善修口,你的運會好,那就叫見鬼了,


我能為大家把關這香品的品質,我能附與香品新的能量,這是大家的福份,有緣者接之,


對此,用者只要有信心,該念經持咒,就念經持咒,


一般自己不好的厄運,必可慢慢轉好運,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