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最近工作不是很順遂,工程場場出狀況,現在是點防疫飄香粉,有需要換煙供粉嗎?


可以讓我工作業績好一點,工程進場順利的,因為今年一開春就流失了一個大客戶,工地場場都有問題,


我是在想,有沒有可能是點的煙供粉不對嗎?


還是方法不對?


還是是我個人因素呢?


平常也都會持黑奇楠水沉佛珠持高王觀世音真經,我知道您的煙供粉及香品網路上大家都說效果很好,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我使用方法或香品不對?


還是心太急了............... 如有冒犯,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覆:

你的氣場現在很不好,頭這麼暈,運怎麼會好,


過年你一定有去到不該去的地方過年時又少做功課,


帶幽冥眾生回家了,人當然會衰,自己想想從去到那後,就開始有狀況,


我常常告誡大家,若出去外面,回來特別不舒服時,


1. 一定要趕緊加大量做煙供,請菩薩把幽冥眾生都帶去城隍爺那報到,


2. 趕緊燒過的香灰洗洗澡,把自己淨一淨


3. 若以上兩個都沒用,就請到大廟去請菩薩幫忙處理,


最好到台北行天宮去,一定要卜3聖杯允得菩薩同意才行,



狀況自可慢慢排除,當你頭不暈時,狀況就解除了


今天若我是賣吃的,你若頭痛,可能又要怪,吃了我家東西,你幾天後開始痛,


這是要告訴你,不要牽扯這麼多,自己去想想到什麼地方回來後才開使的,


下次,那個地方就不要再去,免得每次去回來開始衰,又再那瞎扯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